我上初中了优秀作文 22
在那一个黄昏,一张通知书飞过一座座高楼大厦,飞过一片片金黄的田野,飞啊飞,飞到了我的手中。当我看到那一张鲜红的通知书,我感到无比的欣慰。这六年的辛苦总算是没有白费。这六年里,经历了多少风风雨雨,经历了多少坎坎坷坷;这六年里,使我感悟到了做人的道理,做事的方法,作为一个学生的职责和任务。这六年里,我不知道遇到了多少困难、跌倒了多少次,但跌倒后的就是坚强。现在我终于顺利的跨进了初中的大门,在我的前方是更多的困难,但我不会退缩,即使是跌倒了我也要从跌倒的地方再爬起来。
小学好像就是一个五味瓶。不过这是一个特殊的五味瓶,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这个五味瓶里只有甜。什么叫甜呢?甜,就是我们在知识的天空里自由的翱翔,尽情的吸允着知识的乳汁,感受着那甘甜的滋味。一位位亲爱的老师像一位位慈祥的妈妈,说到这里,我不禁想起了我一二年级的郭老师,脑海中浮现着她的那慈祥的面孔,我好像又听到了您亲切声音:佳乐!您的那一声声亲切的话语,感动着我们每一个人,我永远都会记住您的,亲爱的郭老师。
迎着晨曦的太阳,迈着轻快的步伐,我终于跨进了初中的大门,成为了一名中学生,这代表着我又跨上了一个新的台阶,迎接着一个新的挑战。有人说:“学习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其实正是这个道理,在学习上稍有马虎,有时仅仅是那一点点,你都有可能与胜利失之交臂。所以我现在要更加刻苦,更加努力,以一个崭新的姿态迎接新挑战。
从现在开始我要从一点一滴做起,向那个最好的目标前进。相信,我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