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作文:我的家乡 25
什么是家?小鸟说:家是温暖的窝。玉儿说:“家是碧海。星星说:”家是美丽的天空。 “家是温暖的,是每个流浪者心中最深的眷恋。家是美丽的港湾,家是每个人的最爱。虽然我不是流浪者,但我还是要喊一声:“我爱我的家乡!”我的家乡在禹城——一个美丽的城市,虽然没有北京那么豪华,但也不如上海那么豪华。还是爱他。
禹城虽然很美,但更美的是禹城的一个小村庄。不要小看它,说出来会让你大吃一惊。郭屯村是我长大的村庄。我不能再熟悉它了。下面我来介绍一下。
在我看来,春天是最美的季节。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杨柳有了新芽,草从地里偷偷冒出来。花儿腼腆地笑,小河欢快地歌唱。歌曲。随着杜鹃的叫声,躺在宽阔的草地上,吸收着最温暖的阳光,露出灿烂的笑容。来到河边,坐在岸边,小鱼欢快地向你招手,水中转圈,春风轻轻抚摸你的脸庞,身后的麦田已经牢牢地度过了冬天。多么美丽的地方。夏天,虽然很热,但快乐的笑声是少不了的。来到场上大声喊叫,大声喊叫。坐在树林里乘凉,和身边的小草聊天,和小花一起跳舞。我的小狗长长的舌头下垂,用可爱的眼睛盯着我,给他一个球,自己跑到一边玩。孩子们开心地玩游戏,玩累了,买个冰淇淋,香甜可口,坐在一起吃,都不好意思的指着对方玩,哈哈大笑。欢笑的季节,我爱家乡的夏天。秋天是我最喜欢的季节。田里的玉米成熟饱满,果园里的各种水果都是那么的馋嘴。奶奶笑着把它摘了下来。一个水果,尝一口,好甜!秋天最热情的东西是石榴。我遇到的每个人都微笑着打招呼。粉嫩的脸蛋可爱到无法形容。村民们的脸上也洋溢着笑容。谁说秋天是单调的?秋天虽然是金黄色,但其实是五彩缤纷的。看,刚种在地里的麦子发芽了。
看,路边盛开的菊花,颜色各异,为秋天增添了色彩。孩子们指着枫树,看!那棵树,枫叶在树上摇摇欲坠,所以如果你摔倒了,不要引起火灾。走在小路上,踩着地上的落叶,沙沙作响,落叶合唱顿时响起,纵然是落叶,也不甘示弱。冬天是孩子们最喜欢的季节。这里是我的家乡,有空就来玩吧!下雪了,大人不让孩子出去,但有的孩子就是不听话。他们在院子里淋了雪,伸出手去接雪,手都红得玩不下去了。下雪的时候,每扇门都会有一个雪人。这是孩子们创造的衬垫夹克。虽然天气寒冷,但不时传来欢快的笑声。
每个人的小鼻子都红红的,在院子里。撒欢儿。我家乡的冬天是那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