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秋节的作文范文字 11
9月14日星期三天气:晴朗
9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妈妈一大早就去买菜了。她买了各种水果,月饼,丰富的菜肴和我最喜欢的灯笼。
为了庆祝节日,我妈妈很早就做好了晚饭。我最喜欢的鱼虾妈妈给我买的。,味道很好。在愉快的气氛中,我们很快吃完了晚餐。突然。爸爸接到电话,公司同事邀请我们去烧烤。于是,我和父母去公园烧烤。
当我到达目的地时,我一看到食物就感到发痒。立刻拿起叉子,串了两个热狗,又找了一碗。准备好了就开始烧。说到烧烤,我还是第一次。不懂规矩就乱烧。我坐在火边,酷热让我难受。一团“灰云”笼罩着我的眼睛,什么都看不清楚。这时,有人拍了拍我的肩膀,关切地问:“你看,热狗都烤焦了,你怎么不吃?”嗯?烧毁?我没那么在意,就小心翼翼地把热狗从叉子上剪下来,涂上蜂蜜和番茄酱。
我和父母坐在公园湖边的长椅上。一边嚼着热狗,一边静静地看着月亮。第十五个月亮又大又圆,好像是一个大圆盘。和父母一样,我好团聚。真的是“人月团圆”!然后我们回到火边继续烧食物。虽然烧烤炉很热,但我们也玩得很开心。
最后,我们还欣赏了叔叔阿姨们的精彩表演,包括跳舞、唱歌和表演魔术。太棒了!
这个中秋节真是个快乐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