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中秋节作文500字 14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即将来临。我高高兴兴地来到学校,今天天气晴朗,太阳很红,和我的心情一样美丽,你知道我今天为什么这么开心吗?哈哈!我猜不出来!让我告诉你!今天杜诺妈妈、何敬轩妈妈和鞠昊然妈妈要来教大家做凤梨酥。一节又一节课过去了,我的心情也随着时间的流逝越来越激动。终于,最后一节课到了,我们一起欢呼,呐喊,呐喊,这快乐的声音响彻在“强震楼”上空。
叮!叮!叮!下课了。在三位妈妈和老师的带领下,我们分组去洗手,然后有条不紊地坐回座位上,等待阿姨给我们工具。发完,阿姨轻声说:“请把1号同学准备好的菠萝馅拿出来,平均分成4份,做成丸子。”每个人。接下来,队员们陆续行动起来,将凤梨酥的皮擀圆压扁,包凤梨球,最后做成各种形状。我用模具压了两个凤梨形,捏了一个心形,一个包子形和一个烧麦形!我把它们分别放在两个烤箱里。等啊等啊,看着烤箱里的温度渐渐升高,不停地闻着空气中的香气。突然,来了个“兵”,凤梨酥做好了!我吃了几个自己做的凤梨酥,和其他同学分享。
我们能吃到这么好吃的东西,全是因为鞠昊然的妈妈昨晚没睡,提前给我们准备好了所有的工具。我真的应该对她说声:“谢谢!”
放学后,我拿着我们自己做的凤梨酥回家了。老师说:中秋节是团圆的节日。我要带着我美味的劳动成果来到中秋宴席上,请全家人一起来品尝。
这真是一个令人难忘的美味而快乐的中秋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