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多么希望能像风儿一样自由快活地飞翔啊!如果有一天……
如果有一天,我是一股风,我会带着小鸟欢快的。歌声,小草花儿独特的芳香,飞进忙碌的校园。我飞呀飞,调皮地翻开学生的练习册、书籍,悄悄拂走他们的愁绪,带来开心的笑脸;轻轻地拂去老师严肃的样子,换来慈祥的面容。我飞呀飞,环绕着整个校园。看啊!老师学生们在这样鸟语花香的环境中是多么快乐,多么心旷神怡呀!
接着,我来到风力发电站,鼓足腮帮子,使劲地向一个个大风车吹气,大风车转的可快了!我还叫来爸爸、妈妈,大家一起吹,我的力量逐渐强大起来,工厂、城市就再也不用错峰用电了!
然后,我就带着雨滴们来到干旱的云南,我快活地飞着,尽情地把雨滴洒向四面八方:洒向干旱的土地,给予它滋润;洒向枯竭的小河,它立即变得生机勃勃,快乐地向前跑去;洒向已经好久没沾过一滴水的人们,他们开心极了,露出了满足的、欣慰的笑容。我慢慢地飞着,与,飘飘洒洒地下着,我想云南经过雨水的洗礼,一定会变得焕然一新。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