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之间的爱就像一座桥梁,建立起来了,无论是多大的风雨也倒塌不了,如果这座桥梁轻易被摧毁的话,这不是正真的爱。
记得有一次,楚楚买了一本叫《带疯丫头一起疯》的书,非常好看。于是,同学们都争先恐后的问出处借这本书,我也很喜欢看,我知道我和楚楚是最好的朋友,什么是都可以解决,所以我问楚楚借这本书是轻而易举了。果然,楚楚爽快的答应了。
到了下午,我吃好饭,拿着书津津有味的看了起来。突然,有个人端着饭碗一下子从我身边撞过,“哗”的一下落到了书上,惊慌失措的我,开始手忙脚乱起来,书又掉到了地上,正巧有个人走过,踩了一脚。天哪,怎么会这样!我的心情坏透了。
我睡头丧气的回到教室,赶紧把书房在橱柜上,凉了一会,可是太湿了,有好几业烂了,这可怎么办!告诉楚楚,不告诉楚楚,如果说了,楚楚肯定会怪我的,如果不说,书总要还给楚楚的,我左右为难。最后想了想还是不给了吧,等她要了再给,就这样了。
一天过去了,两天过去了,直到第三天,楚楚问我:“可以给我了吗,其他同学也要看这本书。”我颤抖着声音说:“额……额……那本书被……被我弄坏了,你能……不能别怪我。”谁知,楚楚却微笑着说:“哦,不要紧!不仅是一本书嘛,在买一本就行了!”我的眼泪顿时像瀑布般“哗啦啦”的流露出来。从此以后我们更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了。
同学之间的爱就是友情;同学之间的爱就是“爱”情;同学之间的爱就是亲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