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大部分的孩子都是爸爸妈妈的宝贝,而我却是奶奶心中的宝贝。我是奶奶一手拉扯大的,从生出来就是奶奶带的,我甚至没有喝过妈妈的一滴奶水。我出生不久爸爸就出去了,一年才回来一次。爸爸在我眼中是一个非常凶的人,甚至很少对我笑,所以我和爸爸很生分。
小时候我最不能忘记的是奶奶背我去医院的情景。我们家附近没有医院,一般都是到白石看病,去白石要爬过一座山。我小时候体质差,经常生病。小时候我很懒,不愿走路,奶奶就背我去医院。每次奶奶背我都背得气喘吁吁,满头大汗的,有时候差点摔倒。到了山顶的时候奶奶就会放我下来休息一下。每次想起奶奶背我去医院时满头大汗的样子,心里是无比的心酸。
小时候奶奶看到别的小孩子买了新鞋,就连忙去帮我买一双,生怕我受苦。晚上睡觉的时候,我的脚总像冰一样凉,奶奶就会用手握住我的脚帮我取暧……
现在我长大了,我学会了感恩。我要感谢辛苦把我拉扯大的奶奶。从现在起我要认真读书。
奶奶,我知道我现在成绩不是很好,但我一定会努力的。还有奶奶,对不起,有时候不听话,贪玩,惹你生气了,我保证下次不会了。我现在长大了,我可以帮您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了,以后像扫地、洗碗……一些简单的事,就让我来帮您做吧!奶奶我一定会拿到一个好的成绩单到您面前,看您那慈祥的笑容,奶奶,我爱你!
有位作家但丁说:“世界上有种美丽的声音,那便是母亲的呼唤。”而我却要说:“那是奶奶关怀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