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保护环境,净化我们的生活空间!”这句话已成为新时代最响亮的口号!我们也应该为环境保护做出贡献。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对生活必需品的需求也越来越高。一些工厂为了自身的利益将废水排入清澈的小溪,并将废气排入森林。森林逐渐枯萎,河流逐渐变脏,一些动物和人类因为喝了大量的脏水而死亡,这已经危及我们的生存环境!现在,森林在减少,工厂在增加,绿色在减少,灰色在增加。人们只关心自己的利益,而不顾恶劣的环境。醒醒吧!快点,保护环境!
因为污染,我们的蓝天不再是蓝色的;因为污染,我们的云不再是白色的;由于污染,我们的树木不再茂盛。所有这些都来自“污染”这个词。造成这种污染的罪魁祸首是那些只为了人民的利益,而不是为了坏人!
再次记住我们的口号“保护环境,净化我们的生存空间”,不要让地球成为第二个月亮。保护我们的环境,就是保护我们的地球。珍惜我们的地球,就是珍惜我们的生命。当天空出现彩虹时,就说明垃圾回家了,小草笑了,大叔爷爷乐了,我们的地球妈妈没有在哭泣了。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