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4日,一个极普通的日子,却发生了极可怕的事情——玉树地震了。7.1级强震,让昔日的繁华变成了今日的废墟;让白发苍苍的老母肝肠寸断;让年轻的父母悲痛欲绝;让年幼无知的孩子泪流满面......
地震,这个破坏之王,在唐山大地震中,我们领教过它的厉害了,在汶川大地震中我们尝试了它的险恶,而如今,它又肆无忌惮地横扫玉树。玉树,不怕、不哭。灾难无情人有情,我们会支持你,祖国人民会支持你,因为我们是一家人。
亲爱的玉树人民,你们脸上滚滚的泪水,牵动着中国人民的心,灾区的朋友别怕,还有我们永远的帮忙!我们会一直关心你们,直到你们度过最艰难的时刻。
当风雪阻断归路, 我们彼此取暖! 当主权面对挑战, 我们亮出利剑! 当圣火遭遇屈辱, 我们挺身护卫! 当病毒吞噬生命, 我们用爱弥补! 当震撼撕裂大地, 我们守望相助! 勇敢面对磨难,挺起中华儿女的脊梁! 加油,同胞! 加油,玉树! 让我们彼此鼓励,彼此温暖!彼此增加心中的力量!因为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献给坚强的中国:
当风雪阻断归路,我们彼此取暖!
当主权面对挑战,我们亮出利剑!
当圣火遭遇屈辱,我们义无反顾!
当病毒吞噬生命,我们用爱弥补!
当列车冲出轨道,我们竭诚互助!
当震撼撕裂大地,我们开山辟路!
勇敢面对磨难,挺起中国人的脊梁!
加油,玉树! 加油,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