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评委:
大家好
我向大家推荐的好书暂且保密。
这本书不仅里面有很多好词好句,而且它是著名童话作家郑渊洁笔下丛书之一。
我带来的主人公是一只名叫罗克的大灰狼,它心地善良,爱冒险,又经常办了一些很糟糕的事,他还经常闹笑话,真是又可怜又可爱。
罗克号称是一支来自北方的狼,不嚎则以,一嚎惊人。曾经率领三个民间子弟半路杀上全国花样滑冰比赛现场,勇夺冠军;他听说玉米粥大学拒收貌丑学生,用自己获得全球辩论大赛亚军的铁嘴钢牙为其辩论;为了做一名出色的间谍,他忍辱负重,在异国的狼山生活多年,躲过了敌人的追剿;他曾把希望寄托给下代,棍棒相加,把儿子培养成了台球冠军的胚子,他花五百元请来一位气功大师作弊,因为奖金分配,气功大师做告密小人,小罗克的冠军资格被取消,罗克气的住进医院,气功大师捧假花探望,道出真相:比赛是因为坐的远,根本没帮上忙……
怎么样,酷吧,你一定动心了吧!对了,这本书的名字就是《大灰狼罗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