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我的妈妈既普通又善良,对我的成长却很重要。
记得在一个下着大雨的夜晚,我突然发了高烧,妈妈十分着急,就打起了伞遮住了我,自我的身子却在外边,冒着大雨连夜把我送到医院。到了医院,妈妈的一身全都湿了,可妈妈还是没有换衣服就急忙帮我倒热开水,拿来了药给我吃,还帮我换毛巾。妈妈一整晚就睡在我的小床边,到了夜深人静的时候,我醒了,看见妈妈睡在我的床旁边,当时,我哭了。第二天我醒来的时候,没有看见妈妈,正在纳闷。我听到外面的却步声,这时,门推开了,急忙对妈妈说:“妈妈,您这么早起来去哪儿了?”妈妈说:“我去菜市场了,我买了只鸡炖给你吃,这样你就会很快好起来的。”说着妈妈将一碗鸡汤递给我。我又一次眼睛湿润了。多么伟大的母爱啊。
还有一次,我犯了个错误,爸爸批评了我,妈妈在一旁说:“犯错误不要紧,要知错改正,再不犯相同的错误。”每当我犯了错,妈妈的话就在脑海里显现,时刻提醒我,使我不断提高成长。
今后我必须要把自我的事都做好,因为我喜欢妈妈每一天都高兴,我不愿看见妈妈生气的样貌。我爱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