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要乐观面对,开朗看待,坦然面对,豁达的应对,一切结果无所谓,都要乐观面对,无论结果如何,都要乐观面对这一切,因为只有乐观,才能解决这一切,常言道:笑一笑十年少,一切坦然面对,便能解决所有解决不了的问题,只有一切乐观面对,才能得到很好的解决
当你遇到烦恼时,什么是最好的办法?哭?有用吗?毫无一用,不过是浪费时间罢了、怒?有用吗?没用的,不过是给自己增添烦恼罢了、急?有用吗?百无一用,不过是增添意思麻烦而已.
想想以前的那些古人,孔明在兵临城下时以笑相迎,苏东坡被贬山川一笑写出千古诗,曹操在面临危机时以笑相对……古人们都有这种乐观意识,我们当后人的更要发扬下去。
乐观精神是非常重要的,当你遇到麻烦时,什么最有用,哭?有用吗?除了增添一点悲伤之外,毫无一用,怒?有用吗?除了增添一丝无缘无故的烦恼外,毫无意义,急?有用吗?除了增快你的愤怒外?毫无一用……只有乐观面对才能解决这一切
在思彤羽毛球校提高班班长,她每次羽毛球李宁赛只要报名便能入选,而她只学了仅仅一年而已,却有如此强悍的实力,甚至超过了许多跟她一起或学了两年的学员,为什么她有这么强悍的实力?因为她几乎每时每刻都保持乐观心态,她身高169左右,身材苗条,但这不重要,重要的是她的随时乐观的心态。
说了这么多,也该说我自己了,我可以是算是反面教材,也可以说是范例,在我写作前,写作水平几乎不怎样,但我不懈努力,终于写作成功,在我羽毛球晋级以前,我球技并不是很好,但也不断努力,也成功晋级,但后来,因为我太大意,而再次写作失败,羽毛球技术也下降。就连最拿手的物理成绩也已经下降。
这也就是乐观的重要作用,只有乐观,才能解决一切,遇到麻烦,也只有乐观精神才能解决问题和生活,所以,一切都要乐观面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