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你们知道吗?再过几天的5月10日就是母亲节了。有人说,世界上只有一位最美丽的女性,她便是慈爱的母亲;世界上只有一种最无私的爱,那便是伟大的母爱。是啊,从小到大,母亲一直是我们身边最亲最爱的人,嘘寒问暖,知冷知热。在我们还不能清楚地表情达意时,是母亲不厌其烦地教我们咿呀学语;当我们还没有能力保护自己的时候,是母亲义无返顾地用那博大无私的爱为我们遮风挡雨;当我们自认为已经长大要摆脱她的庇护时,是母亲不无担心地默默注视着我们;当我们开心的时候,是母亲用明亮的眸子慈祥地看着我们;当我们难过的时候,是母亲陪着我们一起忧伤……这就是母亲,从我们诞生第一天起就永无止境的付出,一年365天,我们可以在星期天里玩耍,在节假日里欢腾,惟有母亲对我们的关心和疼爱没有一天放假。母亲啊,您是世界上最伟大、最崇高、最温暖、最无私的人!
亲爱的同学们,依偎着母亲的怀抱,吮吸着母爱的乳汁,我们快乐着,幸福着,成长着。我们都知道母亲那无时无刻不曾停止的付出,不求功名,不求回报,一朵鲜花,一张贺卡,一杯开水,一次问候,我们的母亲就会露出欣慰的笑容。这就是母爱,一种无怨无悔的爱,一种持久永恒的爱,这种爱值得我们用一生去回报,需要我们用心灵去读懂。同学们,从今天开始,让我们一起来努力,在家里体贴关心母亲,聆听母亲的教诲;在学校勤奋学习,把优异的成绩献给母亲;在社会遵规守纪,让母亲少一分牵挂和担心。同学们,母爱无私,感恩无限,就让我们做家中的好儿女,学校的好学生,社会的好公民来回报母亲吧!
最后,真诚地祝愿每一位伟大的母亲:节日快乐,健康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