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瑟瑟秋风早已送走了炎炎夏日。今天,伴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再次在我们眼前冉冉升起。回首刚刚过去的三个星期,它记录着每一个学子和老师的辛勤,更蕴含着我们的智慧。作为胜利街小学五一班的学生,我们为学校的方方面面感到骄傲,无论是整洁优雅的环境,还是我们严谨向上的校风,无一不在时时刻刻提醒着我们,做好,做的更好,做到最好。而我们的老师,个个精神抖擞,正是他们的精心呵护与谆谆教诲,才有我们学生的健康成长。他们以纯洁的心灵塑造我们的灵魂,以健康的人格魅力带动我们的品格养成,从而营造我校和谐健康,洋溢着人文色彩的校园氛围。
一直以来,我们胜利街小学的领导老师们默默工作,无私奉献,努力为同学们营造优美的校园环境,创造良好的学习条件。同样,创建良好的班集体,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人人都有责任。同学们想过吗?学校要发展,形象要高大,光靠老师的努力是远远不够的,在我们这个大家庭中,你、我、他,我们大家都要共同努力。你一言,我一行,代表着母校的社会形象。尤其是我们 每一位少先队员的举止言行,展现的正是学校的品味,关系着学校的荣辱。不要以为一个人的言行微不足道,一滴水不能改变旱情,但无数滴水却能形成海洋。愿每一位同学都自觉担负起自己的责任。我们是胜利街小学的学生,我们要做行为文明的学生,我们要做精神富有的学生。 今天我们要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要以我们为荣。
让我们全体行动起来,相互监督,共同促进。使我们的校园变得更加文明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