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光阴似箭,弹指一挥间,一切都已经化为遥远的往昔。还记得,初入小学,老师们便为我们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那一刻,我们便在心底默默告诉自己:我已经是一名光荣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我要为飘扬的队旗添上光辉的一笔!我下定决心要认认真真学习、踏踏实实做人。全体少先队员们,我们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深知自己肩上的重任。因此,我们郑重承诺:在老师父母的教育关怀下,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养成良好的习惯,努力学习,刻苦锻炼,争做文明、和谐、平安校园的小使者,为建设我们伟大的祖国,时刻准备着!
同学们,就让我们一起努力学习吧!是金子,总有发光的时候;是玫瑰,总有盛开的日子。在知识的海洋里,让我们踏浪而歌,奋勇前进,撑起勤奋之舟,托起明天的太阳。为少先队的未来而努力!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让明天为我们骄傲!让祖国为我们骄傲!
一学期的努力即将结出丰硕的果/实,留给我们的是紧张而激烈地复习。同学们,学习是我们对知识的渴求,也是我们现阶段的目的。人生出万类,知识最为贤。知识就是力量,就是财富,就是生命。知识越多,人就活得越有价值。所以,我们要抓紧最后的几个星期,把时间读用在期末复习上,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以回报关心和爱护我们的家长和老师们。
此时此刻,就让我代表学校全体少先队员,感谢在这个节日里仍然辛勤工作的全体老师,感谢您们为我们精心组织了这次庆祝活动,更感谢您们对我们的教育。难以忘记您课堂上那生动细致的讲解,严厉动情的教育,难以忘记您夜晚在灯下批改作业的背影;难忘您拖着病体给我们上课的情景hellip;hellip;在我们取得成绩的时候,您总是告诉我们不要骄傲,继续努力;在我们犯错误时,您总是教育我们知错就改。今天是我们快乐的日子,可是我们却深深懂得,这也是您最辛苦的时候。老师们,您们辛苦了!我们深知,千言万语难以表达我们对您的感激。一切的感激就让我们用自己的行动来表示。我们一定不辜负您们的希望,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高尚的品德来作为对您们的报答。让老师们辛苦播下的种子在我们的身上开花结果。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