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和同学们:
大家好!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读一本好书就像在与一个高尚的人谈话。今天,我要向大家推荐一本好书——《我是你的守护星4·蓝色天际》,这本书讲述了几个少年为了让一个人成为神和山灵战斗的故事,但是他们失败了,但也正因为这次失败让他们走出了迷茫,懂得了一些人生的道理,对这个世界有了新的认识。最后,他们走出失败的伤痛,重新振作,为了自己新的梦想而奋斗。
书中的人物有善良的、神秘的、邪恶的、勇敢的、胆小的、富有智慧的……书中的语言有点冷冷的,但却让人感到了世间的温暖,作者用许多的修辞手法,让我们透彻地感受到了主人公的心里活动。书中的语言生动巧妙,让人读起来感到非常流畅,却又不失一点深奥。
在书中,我认识了各种各样的人,沉默而又火热的牧洲;爱哭的珊珊;情绪不稳定的安雷;糊里糊涂的小信等。正是他们,让这个故事变得更加精彩。
同学们,让我们多读书吧!书中自有黄金屋,读书会使我们的学习更上一层楼,同学们读书有益无害呀!多读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