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我特别喜爱看书,吃饭时看,空闲时看,甚至连上厕所和做作业时都会带上一本书偷偷地看。
一天,我早早地就完成了作业,这时才x点整。我便从边上成排的书柜里面随手拿出一本书津津有味地读了起来。读了一会儿,我就仿佛身临其境,脸上的喜怒哀乐也随着书中跌宕起伏的情节而变化,时而大笑,时而伤心……
看着看着,我就入了迷,脑子里全都是书中的情节与人物,眼里也只有书。把其他看得见、看不见的东西,通通省略掉了。我忘记了时间,忘记了喝水,如饥似渴地翻阅着书本,仿佛全世界只有我和书。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着,我却全然不知。不知不觉间,都快九点半了。这时,妈妈催我睡觉了:“小宇,都x点半了,赶紧来睡觉吧。”我连连答应,又看完了x个章节,这才恋恋不舍地合上了书本,上床睡觉去了。
平时,只要一有空,我便会拿起x本书,就算只有x分钟,我也会争分夺秒地看起来。往常回到家,我也会习惯性地抽出一本书,不看上x几分钟决不做作业。我在周末也会花费大把的时间用来看书。如果拥有了一本新书而没有一次看完,我就会抑制不住自己对下面情节的猜测和想象,还会千方百计地去想办法看完它。有时我还会因读书而耽误了学习,得不偿失,但我依然乐在其中。
正是这些书,陪伴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