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三九严寒已随风而去,阳春三月在鞭炮声中欢歌而来。我们共同迎来一个充满希望的新学期,一个精彩的20__!在此,我代表高二年级的同学祝愿全体师生在新学期中工作顺利,学习进步,身体健康,往事如意。
新学期,新起点,新气象。新的开始总让人拥有新的希望。为了不让希望成为失望,我们需要新的学习计划。我们的学习计划至少要包括学习目标,学习时间,补缺补差。
计划都好制定,落实却是最困难的。有人能坚持一两天,有人坚持三四周,坚持就是胜利,谁坚持的久,谁笑到最后,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可以坚持多久?
高三的师兄师姐们,在此,我谨代表高一、高二的全体同学,向即将毕业的你们祝愿一声:祝你们马到成功,金榜题名,蟾宫折桂,扶摇一上九万里!
同样,对于高二的我们,学习选修知识必定会吃力一些。但我们要不怕困难,迎难而上,以吃苦为荣。我们还要抽时间复习以前的内容,为了3月份的会考打下坚实的基础。
高一的师弟师妹们,你们在军训中表现出来高度的组织性,纪律性和团队意识,令学校为你们骄傲!希望你们珍惜并珍藏这些财富,为日后学习,工作、生活努力。
新的一学期,我们要对自己提出“心”要求,让我们一起加油做到“五个心”
一、收心。春节已经过去,我们要以新的状态迎接挑战,让我们的20__龙腾虎跃,在学习工作中取得进步。
二、决心。决心经过十二年寒窗苦读,必定在六月的盛夏全力绽放。
三、恒心。有了恒心,乌龟跑过了兔子。只有持之以恒,我们才能实现梦想。
四、善心。我们要尊师重教,感恩回报,做一个全面发展的新青年。
五、留心。无论校内校外,我们都要注意自身安全,让自己的虎年平平安安。
亲爱的同学们,老师们,请大家行动起来用生命中最浓郁的激情,用最热切的期待迎接日出,让灿烂的朝阳点燃我们壮丽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