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成长是生命中的华美章,青春是人生中的必经之路,它带来了喜悦,带来了力量,也带来了期望,但同时也给我们带来了困惑、迷茫和忧郁。青春是美丽的,因为他有色彩;青春是难忘的,因为它有活力;青春是充满幻想和欢笑的,但又充满了太多的无奈和困惑。
清晨,当我还在与周公“聊天”时,学校的起床钟声又可恶的吹响了,我不得不与周公说再见,快速刷牙洗脸后,来到教室才发现,天哪,我的作业还没做好,想起教师滔滔不绝的责骂声,不由得让我打了个寒颤。苦命哪,连早饭都还没得吃呢。我只能强忍肚子的反对,开始我的“作业大战。”哎﹗青春就是那么无奈,青春的旋律就是那么快。在青春的天空中,我们是自由漂泊的,偶尔会有两两相撞的时刻,不愿分开的时刻,不愿分开单最终又必须各自漂泊。
最终又到周末了,回到家中收拾书包时,突然掉出一个小纸条来,上头写有“我喜欢你”四个大字,很不幸,最先看到的是我的妹妹,她完全不顾我的哀求和反对,就这样无情的将其呈给了我的爸妈。结果可想而知,我被爸爸妈妈狠批一顿后又给我做了“工作”,之后,我才明白,那莫名奇妙的纸条,是班上的一个高高的男生写的,我真想揍他一顿。每次当我遇到他时,我都会给他一个狠狠的应当具有杀伤力的眼神。可他,见状又给我写了一封信,这次没有任何人明白,信的资料自然是表达爱意和好感的,信中我觉得最可笑的是:你神气的时候眼神更美丽,更可爱。我傻了,我也觉得好委屈,想想前一次他写的四个字就害得我被批,这一次会不会批得更严重?我在无助的海洋中挣扎和彷徨,但最终,我还是鼓起勇气拒绝了他。此刻,他不在我们班了,我感觉心境简便多了。
青春的情感真的不会有结果,就让纸条的故事写进昨日的吧﹗今日将是崭新的一天,今日的朝阳在向我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