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鸟儿因为有了梦想,能在天空和白云之间翱翔;鱼儿因为有了梦想,能在大海更深处漫游......我的梦想是当一名校长。
如果我的梦想实现了,我当校长的学校环境一定很美丽。学校里有清清的池塘,池塘里种着许多的荷花,有粉红色的,有淡白色的,好看极了。还会有一条长长的小溪,小溪周围有草坪,长着绿绿的小草,还有盛开的野花。同学们下课了可以在这里休息、玩耍。我想他们一定会很喜欢,因为在这里就像呆在大自然里一样。
如果我的梦想实现了,我当校长的学校还会有许多有意思的东西。比如我们有专门的机器人,他们可以去管理教育那些调皮的小孩,让他们知道要好好学习。我们还有专门的健身房,不管天晴下雨,我们学生都可以在这里上体育课。还有专门的实验室,到每次上科学课的时候,每一个学生都可以亲手去做实验,这样他们会学习得更好 如果我的梦想实现了,我当校长的学校里的学生也很可爱,他们上课很认真,作业也做得很好,都知道努力学习。而且都很有礼貌,非常喜欢帮助别人。其他的人都说我的学校里的学生是最好的
有了梦想,才能快乐成长,同学们,你们有梦想吗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结束了。
每个人都有梦想,它是人人所向往的。没有梦想的人的人生将是空虚的,人生没有梦想就如飞机失去航标,船只失去灯塔,终将被社会所淘汰。但梦想总是随着思想的前进而改变的。碌碌无为是庸人所为,奋发图强是智者之举。
童年时,我有一个梦想,我希望我有钱。大人问:"小伙子,有了钱你要去干什么呢?我要去买泡泡糖如果你有很多钱呢?我会去买很多泡泡糖如果你有用不完的钱呢?我会把做泡泡糖的工厂买下来。"的确小时侯的我们,天真无邪,有着一颗善良的童心,幸福与快乐是一曲不变的乐章。
慢慢步入小学,中学......就越会觉得压力的存在。现在我有一个梦想。我希望每天都不要有很多的家庭作业要做。玩耍的时间一点点被剥夺,而我们一天中40%被禁锢在教室,很多时间在学习。但是面对学习,还是一种模糊的认识。俗话说"难得糊涂",对事物的理解,也由封建主义发展到资本主义,越大就越觉得自己的观点是对的。 上初中的时候,我有一个梦想,我希望自己能成为一名尖子生;回到家能受到家人的表扬;在学校能受到老师们的肯定;在同学之间能有鹤立鸡群的表现。但是,渐渐的,我发现实现这个梦想并不能靠要耍耍孩子气。之后,我学会了奋斗。
忙忙碌碌一天加上晚自习后放学回家,真是又困又累,吃夜宵都没有味道。这样的日子很单调,也许有时候想念许多小学同学,有时候赶着上课还是一双朦胧的睡眼。讨厌死板的校服装,从不穿着它到处走。星期六、星期天的时间真很短,孩子脾气真想犯,慢慢懂了做人的辛苦和梦想真是太难,还好我会努力,看每一个人都在为了生活而起早赶晚,把握自己不再松散。
今天,我有一个梦想,我希望自己能考上一所中意的高中。我为着梦想,`每一天都苦苦寻找着充实自己的辅导书与练习卷,为着光明的未来而努力。
梦想像一粒种子,种在"心"的土壤里,尽管它很小,却可以生根开花,假如没有梦想,就像生活在荒凉的戈壁,冷冷清清,没有活力。试问,我们在座的热血青年谁又愿意过那种行尸走肉的日子呢?我相信我不会,你们大家都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