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生活中,我们每个人都会遇到等待,等的时间或长或短,我在等待中考,在这等待的期间,我在磨炼之路上行走,这为三年后的中考做好准备。
每天早晨,当手表上时针指向七,分针指向九,我便踏进教室。这时,太阳光从窗外照进,柔和地抚摸地每一个大声朗读的中学生。我也拿出课本,在科代表的带领下,阳光的抚摸下放声朗读。有时候,早读课还没响铃,我会想偷懒,不早读。但是,看到同学们大声朗读,看到桌上的课本,看到窗外射进的阳光,我还是拿起课本,大声地朗读。我想:中考,我会用书声等待你!
教室里回荡着书声,全班人都在等待中考。“铃铃铃——”,上课铃响了起来,它真像个摇着铃铛的小精灵,提醒我们回到教室上课。在等待中考期间,它可是我们的好伙伴。课堂上,“学霸”们的眼睛都睁得像龙眼的果核,我也学着他们,把眼睛睁到极限,全神贯注地瞪着老师。中考,在等待你的到来期间,我一定要做好充分准备!
放学回到家,半个小时的放松时间过后,便是埋头奋战。做好各科的作业和预复习。等待中考,妹妹竟都不敢来打扰我,乖乖地在一边玩。中考,为了你的到来,我要充分做好准备,你是我人生中的考验——磨炼我等待你的意识。
等待中考,过程是那样的艰难,但我不会放弃,三年的磨炼后,我会等到你,并等到我的重点高中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