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如今我们的校园旧貌换新颜,地面更加整洁,花草更加鲜艳。看新添的广播站,新挂的标语标牌,在这样的学校读书,我们感到由衷的自豪。
新的学年开始了,新学期、新气象、新起点、新征程、新希望、新崛起。全体师生将以高昂的干劲、踏实的作风和崭新的思路去做好每一项工作。
同学们,新学期孕育新的希望,新学期自然有新的要求。在新的学期里,我们全体同学有信心、有决心,按照《中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中小学生守则》做自立自强的好少年。
最后,祝老师们在新学年里工作顺利、精神愉快!祝同学们学习进步、健康成长!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