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清明国旗下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带着激动的心情,我一名普通的北师大学子能够站在国旗下演讲,倍感荣幸。今天,我为大家带来的演讲题目是《向国旗敬礼》。
那如血染般鲜红的旗帜上,闪烁着五颗金星,那耀眼的沉重的美映在每个中华儿女的心头。如创伤般时刻提醒着我们:中华民族坎坷的历史,付出的是血的代价。国旗呀,我们向您敬礼!
那如血染般鲜红的旗帜上,闪烁着五颗金星,那独特的鲜明的美焊在每个中华儿女的心头。如烙痕般时刻提醒着我们:中华民族幸福的现在,实现的是梦的追求。国旗呀,我们向您敬礼!
那如血染般鲜红的旗帜上,闪烁着五颗金星,那光明的靓丽的美刻在每个中华儿女的心头。如雕案般时刻提醒着我们:中华民族幸美好的未来,需要的是新的超越。国旗呀,我们向您敬礼!
国旗呀!您是无数革命战士的鲜血染红的,我向您敬礼,向着战士们的亡灵致敬;
国旗呀!您是团结友爱的象征,我向您敬礼,向团结一致的中华儿女致敬;
国旗呀!您是中华民族希望的源泉,我向您敬礼,向我们的希望与未来致敬。
同学们,此时此刻我们站在迎风招展的国旗下,请大家静下心,带着对祖国的热爱,一起向这美丽的国旗敬礼!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