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在这个暑假里收获很多,可以说是一箩又一箩。
放暑假了,我不用去上学,自己掌握的时间就更多了。我不像其它的小朋友那样玩电脑、看电视……而是去学一些课外知识。我参加了奥数班,英语班、游泳班。而且还到一位老师家学习写作呢。虽然每天的时间都安排得满满的,但我一点也不觉得辛苦,反而过得很充实。我觉得自己解答数学题的能力增强了;积累的英语单词量更加丰富了;作文的表达能力也有了一定的提高;游泳的技能更是得到了飞速的进步。
我的收获是观看奥运节目。我利用休息的时间来打开电视,看奥运节目。我从电视里看见了许多出彩的运动员,他们拿了很多奖牌,当记者问他们拿到了这枚金牌,想说些什么的时候,运动员们就会说:“我为了拿这枚金牌,付出了许多汗水和许多精力。我觉得想要取得成功就一定要付出努力。”他们的话让我思考了很久很久。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