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我叫李,是三年级3班的学生。
转眼间,“六一”儿童节就要到了,我要代表全班同学说说我们的心声。
今天,在这个幸福而又快乐的日子里,我们每个同学都精神澎湃,我们不仅要欢度自己的节日,还要展现我们少年儿童的风采。讲文明、树新风、经典快板、精彩舞蹈,充实我们的精神世界;丰富我们的校园文化;开阔我们的知识视野。让我们沐浴着节日的阳光,快乐健康地成长。
同学们,我们是幸运的,也是幸福的。因为我们生活在强大的新中国,美丽的校园里,有着优越的学习条件,有着良好的学习环境,在知识的海洋里尽情地遨游,在父母的怀抱里快乐的成长。所以我们要好好学习,在学校尊敬老师,在家里孝敬父母,尽量不要让老师和家长为我们操心,做一个诚实守信,热爱学习的好学生。
最后,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我希望每个学生都要珍惜时间,努力学习,全面发展,不辜负老师和家长对我们的期望。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