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野生动物是大自然的精灵、人类的朋友,是上苍赋予我们的宝贵资源,是自然生态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许多病毒的携带者、病毒的自然宿主。
自觉遵守野生动物保护的法律法规,拒绝一切猎捕、人工繁育、出售收购、运输寄递和公众展演等经营利用野生动物的行为。
树立文明饮食观,不以食“野味”为乐,不以“山珍”款待宾朋为荣,共同保护野生动物的生存环境。
增强监督意识,积极举报一切有关野生动物的违法行为,营造全民参与野生动物保护的良好氛围。
保护野生动物,关系你我的健康,关系人类的生存和发展!保护环境,共建生态文明,呵护美丽家园,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是我们共同的责任。
让我们携起手来,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保护野生动物,拒食野生动物,拒售野生动物,争做文明公民”!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