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伴着花的芬芳,穿着节日盛装,我们欢聚在这里,迎接自己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在这幸福美好的时刻,我们的心情格外激动,因为,这个“六一”不平常,我们就要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啦。
在这个激动的时刻,我代表新入队的队员,向辛勤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亲爱的老师,是您,教我们踏实做事,诚实做人;是您,教我们团结友爱,热心助人;是您,教我们虚心好学,努力拼搏;是您,把我们从无知的孩子,变成了光荣的少先队员。
红领巾是少先队员的标志,它代表着红旗的一角,是革命先烈用鲜血染成的。我们要用虔诚的心灵给它呵护,我们要用美好的行动给它增光。在跨进少先队大门的这一刻,我们下定决心,要勤奋好学,顽强拼搏,关心集体,热爱劳动,举止文雅,礼貌待人,在校,做个好学生;在家,做个好孩子,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自学、自理、自护、自强、自律”的优秀少先队员。
敬爱的老师,请相信,我们一定会更加努力,为班级和学校争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我们无愧于少先队员这个神圣的称号。看吧,稚嫩的小苗,明天将长成参天大树;出巢的小鹰,明天将飞得很高很高;含苞的小花,明天将姹紫嫣红,分外妖娆。
同学们,让我们一起努力,长大后,成为祖国有用的人才!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