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经常出入野味店,大街上,一家家安全食品店相继倒闭,一家家野味店却接二连三地建立起来。
我不知道野味有什么好吃的,我也不知道人们为什么喜欢吃野味,是为了显富吗?还是要面子?答案,深藏在人们的内心。但是,我知道,野味会给人们带来疾病!
吃野味不仅是死亡,还会造成生态失衡。想一想,每一家野味店的成立都等于一大批动物的死亡。这样下去,生态失衡,最终危及到人类。
据某个地方记录得知,有一段时间,金钱豹泛滥成灾,牲畜大批死亡,政府抓了一大批金钱豹放进动物园。谁知,没过几个月,狒狒泛滥成灾,导致玉米颗粒无收。原来,金钱豹是控制狒狒生长的有效工具。政府只好调了一部分金钱豹回去。
朋友,请伸出双手,请管好嘴巴,让我们一起努力,让野味从我们的生活中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