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早晨,天气不错,晴空万里,白云自在地在天空上飘来飘去。同学们穿着白外套、黑裤子,戴着鲜艳的红领巾,精神饱满、兴致勃勃地来到“太阳广场”,参加庄严而又隆重的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有这几个项目:整理队伍、唱国歌升国旗、国旗下讲话和发流动红旗。
当付博主任发出“立正”的口令时,同学们便迅速把身体挺得像笔直的大树一样。接着付博主任又喊“向右看齐,向前看”整理完队伍以后我们开始升旗了。随着国歌响起我们便举手敬礼。看着国旗缓缓升起,听着雄壮的国歌声在晨风中回响,此时我真为我在这个神圣的国旗下而骄傲,因为国旗是用烈士的鲜血染红的,红色象征革命,旗上的五颗五角星象征共产党领导下的革命人民大团结。在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的生活越过越好。我默默的下决心:我长大以后一定要为国旗争光!升完国旗以后付博主任在国旗下讲话,只见付博主任走到国旗下对我们说:“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付博主任演讲完以后,主持人说:“下面公布中小学部流动红旗评比结果:一(1)班、一(2)班、二(3)班……
升旗仪式结束了,崭新的一周就这样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