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老师,各位同仁:
天使是美的象征,我们渴望成为真的天使,不仅仅是因为她的美丽,而是因为她能给人们带来美好幸福的生活。护士,这个平凡的职业。之所以被人们称为白衣天使,不仅仅是因为她们身穿着美丽的白衣,还因为她们凭着“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定信念。像春风,拂去人们的疾苦,像热血,温暖寒冷的心腹,用爱的丝线,缝合病人身心的创伤。
我们就是天使,我们有个共同的名字叫护士。我们工作在医院,医院没有硝烟,而拥有花丛。我们在消除疾病,为人类健康而努力奋斗。天使的微笑反映了她们的内心世界,一颗颗善良而同情的心在不断的为别人付出。而在她们付出的背后,仍是那张微笑的脸。就像我们病区的天使们,记得有一次在抢救患者时,下班的铃声已经响起,可护士老师们仍然忙而不乱,分秒必争地在抢救患者。有的家中还有几个月的宝宝在等着,可她们为了职业的奉献和患者的生命仍然继续着,不放过任何一点希望。天使的眼睛是人类心灵的窗户,人类情绪中的喜、怒、哀、乐都可以从眼神中表现出来。要塑造医护人员新形象,离不开医生护士的共同努力。
入院治疗时,病房的天使会给您一个安慰的笑,让您消除对疾病的恐惧树立对自己的信心。查房时,一张张微笑的脸将走到您的床边,轻轻的问候,静静的聆听,微笑而认真的回答您的每一个问题。步履蹒跚时,天使是您的拐杖,给您安全,带您走向光明的彼端。痛苦无助时,天使是您坚强的后盾,握紧您的双手,传递温暖与希望。康复出院时,天使们微笑着送您,并祝您健康快乐。
最后,让我们大家一起积极、用爱、用微笑,为生命注入永远的光芒和希望。天使只有爱,没有怨!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