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来源于实力,来自于祖国发展强大带来的巨大鼓舞。在场的各位师长,你们是祖国的建设者,六十大庆综合国力的展示中也有您的一份辛劳在里面,也当有您的一份荣耀在其中!在场的各位同学,试想七十大庆、八十大庆及百年大庆时,我们伟大的祖国该会建设得多么美丽、强大啊!而那时我们能为祖国母亲呈上什么样珍贵的生日礼物呢?我们这些儿女们不能空着手!眼下我们就不能仅是激动狂欢,不能沉浸在节日的氛围中不能自拔,更不能只是吹嘘而不务实进取。我们还要清醒地认识到祖国还不尽强大,我们这一代人肩上的使命责任十分重大。在此我提议各位同学再次深情凝视我们的国旗,在心中庄严承诺:学好知识,增强本领,在祖国母亲百年庆典之时献上一份珍贵的礼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