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劳逸结合”。
决心要学好学习的我,在这独特的20xx年我脱胎换骨,我心里想我要把在我身边浪费我的时间的娱乐全部淘汰掉,我在qq群上郑重其事的宣布:“我以后都不上qq了,直到初三中考完毕!”
我以为会有很多在惊讶不已,赞叹我的决心。谁知我班的尹圣德同学冒出了这么一句话:“你是做不到的。”我听了火冒三丈,飞快的在键盘上打出了你又知到?这么几个字。他,的来历可不小,是班长,成绩优秀,说话都是不说没用的话,全是大道理。但他的人缘很好。我就奇了怪了,他的脑袋到底装着什么东西?
接着他说:“劳逸结合才是最重要的,我们不能读死书,生活不是只有学习这般简单。我们要学习是主要,但是与人交往,课后活动娱乐娱乐才是可行的!只有学习,我们的生活就变得枯燥无味,就像是黑白两个地带,与其他接触也是有助于我们学习,扩展我们的视野……要劳逸结合。
好吧我投降了,我真的服了。
我的演讲结束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