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金秋十月,凉风习习,转眼间,新学期的第一次月考悄无声息地来了,在这里,我代表306班,祝大家在月考中考出最理想的成绩。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
求学是一条漫长的路,但年轻的我们,正飞舞着青春的翅膀,为了心中最美的梦想,乘着风破着浪——因为我们一直在路上。
初一的同学们,当你们走进了尚重中学,也就走进了拼搏和奋斗,愿我们初一的每一位同学,都能够在每一天太阳升起的时候,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我相信,经过你们坚持不懈的努力,收获是属于你们的。
因为我们一直在路上。
初二的同学们,你们已经来到了知识高峰的半山亭,更要珍惜每一天的宝贵时光,再接再厉。
每一天在夕阳的微风中,回首往事时,能学有长进。
我相信,只要你们奔着自己的目标脚踏实地的走下去,山顶的无限风光是属于你们的。
因为我们一直在路上。
初三的同学们,我们并肩走过了初一,走过了初二,走过了春夏秋冬的两个轮回,于是我们并肩走进了初三。
初中艰辛的旅程我们已经走过了三分之二。
此刻的我们,汇聚着老师们更多的目光,倾注着父母更多的心血。
在这最后的关键一年,我们更应该调整心态,直面困难,用于拼搏。
因为同样,我们也一直在路上。
路在脚下,梦想在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