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和同学们:
大家好!
五(5)班这周的综合实践课是介绍书,我们班的同学们早早做了准备,有的同学做了读书记录卡,向大家推介一本好书,有的同学访问了周围爱看书的人,请教了别人的读书;还有的同学了解了书的分类,做了书目。
“叮铃铃”上课铃声响了,同学们都坐得端端正正,一双双眼睛里充满了好奇的目光。周老师为了一个展示的机会,让同学们在四人小组中介绍自己准备的作品,大家都兴致勃勃地讲着自己的作品,同学们也都听得津津有味的。然后,老师又让我们自告奋勇地在大组里讲,大家的自信和积极性没有丝毫减弱,都争先恐后的“抢”着讲,最后,每组推选了两位同学站到讲台上,讲给全班同学听。
首先,章轩畅镇定自若地走上了讲台,他讲的是他自己制作的读书记录卡,他把他的读书记录卡投影到屏幕卡,大声地向我们介绍他推荐的好书——《奔向荒野》,讲完后,老师向他投去赞许的目光,同学们也连连叫好。接下来,陆原向我们介绍了书的种类,张滢樱给同学们介绍了名人读书的故事。
伴随着同学们不绝的掌声,我们共同渡过了一个有意义的综合实践课,更多地了解了我们的一个共同的好朋友——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