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保护环境,从我做起!”这是我们时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但“光说不做假把势”。有的人常说,丢一片纸屑又不会造成多大的危害。但他们可曾想过,如果人人都有他们那样的思想,那么全国十几亿人,不就丢了十几亿个垃圾吗?这样就会严重破坏环境,然后影响人类生存。相反,一人捡起一个垃圾也就能获得一小份心灵上的安慰,获得别人的赞赏,则丢垃圾的人难道会问心无愧吗?
捡一个垃圾、种一棵小树、保护一棵小草,都是我们作为地球公民应尽的义务。我们居住在地球上,就就应为地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同时,也为自己着想着想吧!往河里仍垃圾,等于危害鱼虫的生命,自己的良心能安吗?砍一棵小树,等于危害鸟类的生命,自己又该有何感想?绿色,环保与生命是息息相连的,千万别等到地球上没有了鸟语花香,自己的生命也奄奄一息时才后悔,因为后悔已经来不及了!
绿色环保,从我做起!快快行动起来吧,让我们一齐帮地球恢复原先的崭新面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