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绿草如茵,姹紫嫣红的春季,环保已成为了一个不可逾越的话题。今天,我竞选的“环保小卫士”。下面做一下自我介绍:我叫许婧,今年十一岁了。
一年之季在于春,春天是播种的季节,在春天,我们应该努力做到以下几点:一是不乱扔果皮纸屑;二是垃圾分类投放;三是把不可回收的垃圾做成工艺品;四是爱护花草树木;五是低碳出行;六是尽量用充电电池;七是节约用水;八是买菜尽量用处篮子。
我们美丽的地球,已遭到破坏,小河为自己污染的水而哭泣,蓝天为自己不再湛蓝而伤心。
如果我是环保小卫士,我要告诉人们不要随地吐痰,不随地扔垃圾。如果我是环保小卫士,不会让人们乱砍、乱伐,要让他们保护我们为个伤痕累累的地球。
我们的地球妈妈已经被榨干了,原本柔顺的秀发(树木),已经光秃了好几块(沙漠),她原来白净的小脸起了很多青春痘(火山),地球母亲已经筋疲力尽了,让我们协的保护生养我们的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