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教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随着人口的增长、工农业的发展,对于环境的污染也“尾随其后”。工厂排放的污水、废气,人们乱砍滥伐,生活中不文明的行为,使环境恶化,生态资源不能再生,并带来了灾难。
伴随着社会发展,人们进入了新时代。我们本应生活在优美的环境中。但事实上感受到的却是“窒息”的环境、光秃秃的山坡、又黑又臭的河水、枯萎的草地……
许多人抱怨环境不好、资源不够,可那些人是否想过,自己对绿色环保做了多少贡献?关了几次灯?关了几次水?保护环境,应从自己做起。这对我们每个人来说都很重要,而且跟我们每个人的幸福也有很大关系。
怎样来保护我们家园的环境呢?我认为从小事做起是最关键的。“从小事做起”就是指在日常生活中从节约一滴水、一度电,不乱摘花草,不乱扔垃圾,多植树,多栽花,多参加环保活动之类的“小事”做起,使我们永远拥有蓝天、白云、碧水、绿地的美丽家园,拥有一颗绿色心情。
如果这样做的话,不但可以让我们的身体更健康,环境更优美,而且让生活质量得到真正的提高。
为了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应该从自己做起,保护环境、保护生态平衡,让我们的家园更美好、更灿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