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人类生活在地球上,地球上有许多东西需要我们爱惜,但是我们却没有在意。
有些人不珍惜地球赐予我们的一切,例如人们乱砍乱伐,大量使用一次性筷子和乱扔塑料袋,制造白色垃圾等已经给大自然带来了许多环境问题,严峻影响了我们的生活。还有大气污染,酸雨和臭氧层等带来的危害都是大自然给人类带来的灾难,人们乱砍乱伐,乱扔塑料袋和使用一次性筷子等,这些就是人们不敬爱大自然而造成的,没有自然,便没有人类。这是世界一大朴实的真理,人们只会一味的抢夺自然,制服自然,只会破坏生态系统,咎由自取,使人类濒于逆境。切记,爱惜环境就等于爱惜我们自己生存的环境。
我们要爱惜这个脆弱的的地球,不要让茂密的森林,宽敞的草原和无边无际的海洋成为我们的回忆。
现在起,我们应当爱惜环境,一起捍卫我们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