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我站在这里,首先要感谢我的父母,因为他们给了我生命,让喔来到了美好的世界。然后我要感谢我的老师,因为他们给了我知识,让我认识到美好的世界。同时,我要感谢我深爱的祖国,因为它给了我生存的权利。我还要感谢明媚的阳光,广袤的土地和所有的动植物。没有父母的精心养育,没有老师的谆谆教诲,没有祖国的不断关爱,没有大众的帮助,没有阳光,没有动植物,我怎么能在天地之间呼吸和生活呢?
古人说,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感恩是一种生活态度,只有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你才能感觉到这个社会和这个世界充满了希望和爱。羔羊跪乳,乌鸦反哺,即使是动物,它们也懂得感恩,更何况我们是人类呢?
如果我们总是心存感恩,我们就会更加感激和想念每一个对我们好的人,他们不求回报地对我们付出。正是因为他们的存在,我们才有了今天的幸福和喜悦。如果我们总是心存感恩,我们就会拥有最大的幸福,给别人更多的帮助和鼓励,能够向那些处于困境的人伸出援助之手。如果我们总是心存感恩,我们就不会那么挑剔别人和环境,反而会多一份欣赏。
学会感恩是培养良好思想素质和道德修养的前提。感恩不仅是一种美德,还是做人的基本条件。我敢说一个不懂得感恩、不怀感恩之心的人,绝对不是一个健全的人!每次我遇到麻烦,都会有一双手来帮助我。帮助的手多了,我也就模糊了。但是,这一双双手的主人,他们有着共同的点,那就是无私和博大。
感恩是人生最大的智慧。如果我们总是心存感激,我们就会看到更多的美好。如果我们有一颗感恩的心,我们会把成就归功于每个人。如果我们有一颗感恩的心,牺牲的精神就会浓缩在我们的身体里。当我们需要放弃个人英雄主义时,我们愿意诚实坦率地面对。当别人遇到困难时,我们愿意牺牲自己的利益,给予他们最大的帮助。
有了生命,我们才可以拥有一切;有了感恩,我们才能感受到生活给予我们的善意,世界才会充满了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