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感恩演讲稿精品
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而我们要感恩老师,因为老师带领我们遨游知识的海洋……”我们要用真挚的情感、真实的努力,诠释感恩的主题。表达对父母、对老师、对家乡和对党和国家的感激之情。
当我们感受一缕晨风,听见一声鸟鸣,触摸一滴露珠,那是来自于大自然赋予我们的愉悦!当我们迎来新一轮朝阳,目送夕阳西下,那是时光丰富了我们的生命!甚至,当我们承受了一次风雨,走过了一段泥泞,那是生活给了我们战胜的勇气。这一切,都需要我们用一颗感恩的心去微笑面对!学会了感恩,我们便拥有了快乐,拥有了幸福,也拥有了力量!我们才不会在生活中轻言放弃,勇往直前!
常怀一颗感恩的心,感恩每一位引导我们的人,记住每一位帮助过我们的人!因为懂得感恩的人,才能得到更多的帮助与支持,学会感恩,才能找到幸福的源泉!保持一颗感恩的心,就会永远快乐、幸福!学会感恩,能博大自己的魂灵。感恩不是仪式,感恩是对帮助过你的人深深的感动!感恩是铭记心底深处那点点滴滴的温情,感恩是萦绕心扉温暖的情怀。
感恩我们的父母,因为父母给予了我们生命!感恩我们的老师,老师给予我们智慧与知识浇灌我们一路成长。感恩我们的领导,领导给我们起到了模范作用,让我们在平凡的工作中实践、证实了自己。感恩我的知己亲朋,她们的关怀与友爱,让我们深深明白尘世中善良的真诚,让我们体会了世间的美好与心灵相通时回眸一笑的默契。
学会感恩,能提高人格的升华。居里夫人是一位有名的科学家,曾两次获得诺贝尔奖,但她在会上看见自己的小学老师,用一束鲜花表达她的感激之情;伟大领袖毛泽东也同样在佳节时送上对老师的一份深深感激,从古至今,伟人都怀有一颗感恩的心,何况我们这些平凡之人。
演讲到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