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老师教师节演讲稿
敬爱的领导、亲爱的老师:
你们好!
非常荣幸由我代表全体同学做今天神圣节日的演讲。今天就是我们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在此,我谨代表全校同学向所有孜孜不倦耕耘在教育土地上的老师道一声:老师,祝您节日快乐!
今天,在这庄严神圣的9月10日, 今天,收获的喜悦在人们心底荡漾,我们请您——亲爱的老师, 听一听桃李对园丁倾诉衷肠。老师,您的无私奉献我们看在眼里,您的不求回报我们记在心里,您用毕生的青春和热血为我们筑起了一道信念的长城!
您甘于当人梯,用微笑着的坚韧,让学生踩着您的肩膀奔向新的征程;您乐于当园丁,用执著的勤恳,让科学的百花园永远五彩缤纷,您勤于当春蚕,用非凡的才能,让知识的绸缎从我们身上延伸;您就像一只只蜡烛,用百分之百的忠诚,燃烧自己给人间带来光明!可能由于我们的年少冲动总犯一些这样或那样的错误,现在请您原谅。课堂上开小差的我们,操场上乱跑乱撞的我们,有些坏毛病的我们在一天天长大,我们不再只会保证,而是要用行动证明自己将是您的好学生!
敬爱的老师,您在我们心中是永远燃不尽的蜡光。担负神圣职责的您在我们心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我们感激您!在这个美好的节日里,祝您身体健康,事业有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最后我用最朴实又最真挚的话语高声呼喊——老师好!谢谢!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
节日好!我代表所有莘莘学子向敬爱的老师道一声:“老师,你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