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老师教师节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一年一度秋风劲,同喜同贺教师节”,在这金秋送爽的丰收季节里,我们将迎来了第三十一个教师节,请允许我代表沙井中心小学所有的学子,向我校所有辛勤奉献在教学一线的老师,致以最诚挚的敬意与祝福:老师,你们辛苦了!祝你们节日快乐!
敬爱的老师们,在我们朝夕相处的日子里,我们深切地感受到了您平凡中的伟大,普通中闪现着耀眼的光辉。
忘不了我们课上调皮、不交作业时老师您的谆谆教诲;忘不了我们考试受挫、沮丧失意时,老师您激励鼓舞的话语,您告诉我们:学习并不是一种负担,而是一种快乐和责任。因为有了您,我们在知识海洋中前进的航船,才有了指路的明灯,我们在迷茫消沉的暗夜才有了永恒的北斗。
忘不了当我们生病孤独、心情落寞时,老师您关切的嘘寒问暖;忘不了那次运动会,面对竞争与挑战,我们胆怯了,老师您的一句“走上赛场,无论成绩的高低都是英雄,回到班级,迎接你的永远都是掌声”,您让我们超越了自我,夺取了成功。是您让我们明白:从失败中吸取教训,在困难中积聚力量!
这就是我们的老师们,我们心中最可亲可敬的人,为了学生,无私奉献,甘为人梯,不仅为我们传授知识,更为我们树立了做人的典范。太多太多震撼我们心灵的美丽,我们会铭刻在心,永远不会忘记,因为,老师教会我们懂得感恩。
敬爱的老师,我们以自己能成为沙井中心小学的一名学子而倍感幸运和自豪!真的谢谢您!
多一次课上专注的听讲,少一次睡大觉开小差;多一次对老师的理解与尊重,少一次无端的埋怨和顶撞;多一次遵纪守规,少一次任性妄为;多一次躬身拾捡废纸,少一次信手乱丢垃圾;多一次扶弱助困的义举,少一次胡乱花钱的浪费;多一次对班级校园的爱护,少一次攀折树木、踩踏花草的行为;多一次真诚文明的问候,少一次喊爹骂娘的粗鲁!
同学们,让我们以实际行动回报恩师,做文明向上的好孩子!让我们携手并进,互相监督,为创建美丽的沙井中心小学而努力!
最后让我们再一次祝福我们敬爱的老师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