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尊敬的老师:
你们好,伙计们!
在今天这个神圣的节日里,我很荣幸代表我所有的同学发言。今天是我们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在此,我代表全校学生说一声:老师,节日快乐!
今天,在这个庄严的9月10日,今天,人们心中荡漾着丰收的喜悦。我们请求您,亲爱的老师,聆听陶立对园丁的心声。老师,您的无私奉献我们看在眼里,您的不求回报我们铭记在心。你用毕生的青春和热血为我们筑起了信仰的长城!
你愿意做一架梯子,用微笑的坚韧,让学生踩在你的肩膀上走向新的征程;你乐于做园丁,用执着的勤奋让科学的花园永远绚丽多彩,勤于做蚕,用过人的才华让知识的绸缎从我们身上延伸;你就像一支蜡烛,用忠诚燃烧自己,给世界带来光明!
老师,你经常担心我们的调皮行为,以为我们年纪小,不懂你的苦心。其实我们已经长大了。我们认识你。你的心博大精深,里面装着环卫工人的心;没有地方放任何污垢或垃圾;它包含着船的舵手的心,时刻关注着风向和航道;它包含了母亲的爱,园丁的本分,老顽童的天真……一切都献给了学生。您的辛勤劳动凝结在我们的成绩中,您也在指引着我们成长的过程。严厉的批判是“恨铁不成钢”的关怀,教导是“盼龙”的心愿。我们怎么能不理解你呢?
也许我们总是因为年轻时的冲动而犯下这样或那样的错误。现在请原谅我。我们上课心不在焉,我们在操场上跑来跑去,我们带着一些坏习惯一天天长大。我们不仅要做出承诺,还要用行动证明我们会是您的好学生!
亲爱的老师,您是我们心中取之不尽的蜡。担负神圣职责的您,在我们心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我们感激您!在这美好的节日里,祝你身体健康,事业有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最后我用最简单最真诚的话大声喊了一声——老师你好!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