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今年的立春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冬奥会在北京拉开了帷幕。
随着二十四节气倒计时,冬奥会开幕式正式开始,随着各民族的代表将国旗传到了国旗台上,高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了,国旗在《义勇军进行曲》中缓缓上升。
各国运动员依此亮像,当中国代表团387人最 后一人走出来后,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那一抹中国红是那么的鲜艳,是那么的耀眼。
北京是一个举行了夏奥会和冬奥会的城市,时隔14年,我们终于等到这一刻,无数中华儿女在这一刻激动无比,短短八分钟,我们经历了激动人心的时刻,北京冬奥会开始了!
祝愿奥运健儿夺得金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