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劳动部长竞选演讲稿
在座的朋友们:
大家好啊。我是来自二年级的。今天我要竞选的是劳动部部长。
劳动,其实不用多说。我们每一个人从出生到现在谁没有劳过动呢,劳动与我们时时分不开。
劳动,是我们每个人净化自己灵魂的道具,让我们得以纯洁。
劳动,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一个象征,它代表我们的勤劳,勇敢,奋斗。
在这一个不一样的年代,我们要不断的用劳动激励我们。我们也要用不同的劳动换回祖国的昌盛。我加入劳动部,我会以一名劳动者的身份去实现自己的诺言。当上部长,我会带领大家树立起劳动最光荣的信心。引导我们用自己的劳动去为祖国作贡献。当上部长,我会让我们的校园更加美丽,充满劳动的喜悦之声。当上部长,我会以一个学生乃至一民公民所有的责任去努力,奋斗,前进。
为了我们祖国的昌盛努力吧,朋友们,我们要努力。所以。我要竞选部长,要拼搏。请大家投我一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