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秋风送爽的季节,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也迎来新的一届大队部竞选,我很荣幸能成为大队部候选人之一。可能大家对我比较陌生。我还是先作下自我介绍。我是来自五(6)班的,平时喜欢一个人静静地坐在教室里看书,对琴棋书画略知皮毛,但不算精通。我虽然有点内向但也有个性有主见;虽然有点胖,但不是虚胖,应该说是结实;虽然荣誉得的不多但也积极向上,虽然现在不是最棒的,但我相信自己会越来越强的!!!
经过上个学期的大队部工作试用,我深深知道,校大队部是一个光荣的组织,是培养人才的摇篮,这既是一次考验又是一次难得锻炼的机会,我非常的感谢老师们、同学们对我的鼓励和支持。我渴望进步,渴望能为我们的学校和班级做点事。为了这个愿望的实现]。。。,我一直在努力学习别人身上的闪光点,改掉自身的缺点,不敢松懈,不敢怠慢。这次我如果能竞选成功,我将用“热心”、“真诚”和“汗水”为同学服务,给老师当好助手,更会不惜一切代价来护卫学校的。洁有序,请相信,我们的实验小学会因有我而变得更加美丽。
当然,我知道学校优秀的同学还很多,如果我今天不能竞选成功,我也不会气馁,失败是成功之母,在今后的日子里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热心帮助同学,我始终相信这样一句话:"我可能不是最优秀的,但只要我肯动脑,肯付出,那么,我一定会是最出色的!"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请相信我,给我一次展现自我,为大家服务的机会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