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竞选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六年级(1)班的全远慈。今天我能够站上讲台,主要是想竞选学习委员。凭着自己多年来的经验和刻苦钻研的学习精神,我想我一定可以胜任这个职务!
我是一个性格开朗,聪明活泼的男孩,我的爱好广泛:读书,写作,发表文章,跳绳等,样样我都在行。尤其是我的文章,经常被老师拿来当范文朗读,这不,我的努力使我获得了“优秀作业奖”这个称号,为此,我很高兴,但我不能够骄傲自满,都说“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我仍然要继续发扬自己的优点!在家里,我是父母眼里的好孩子,爸爸妈妈很信任我,长大了,我会帮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假如,我竞选上了学习委员,我会积极帮助那些学习有困难的同学,并时刻关注他们的学习情况,帮助他们提高学习成绩,端正学习态度,成为老师的好帮手,同学的好榜样!假如,我落选了,自然也没有关系,我会加倍地努力,加倍地奋斗,我不会向困难低头!
希望大家能够支持我,给予我公正的评价!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