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叫宋建宁,稳重、大方,具有较强的宣传能力是我的主要特点。我模范遵守《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礼貌待人、作业认真,上课积极回答问题。能够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并且表现突出,学习成绩突出,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乐于助人、乐于为班集体做贡献,协助教师营造安静的学习氛围,为班集体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细心为同学服务,哪位同学在学习上有问题,我就主动帮助解答,生活上有问题,我也关心的无微不至,是老师的好助手。
在为灾区捐款活动中我表现突出,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我曾被评为“校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区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区“文明学生”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