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教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要对去年的我进行归纳并在新的一年里改良自我。
去年,我在上课时总是爱做小动作,并和同桌说话,教师说过的话,我总是马草率虎的听。听妈妈说:一至四年级的知识都是在为高年级的知识打基础,年级越高知识也越难懂,所以,我已经想好了,在五年级下学期,我上课肯定不做小动作,不合同桌说话,上课认真听讲。
我还有许多坏毛病,比如:写字时总是坐不直、下课爱和同学追跑打闹、上课时总想下课的事儿等等,我希望这学期能把坏毛病都改掉。
这学期,我给自己定了几个目的:
⑴上课时不做小动作,不和同桌说话,认真听讲。
⑵写字时认认真真地写,时刻提醒自己要坐直了。
⑶下课和同学们好好相处,不追跑打闹。
⑷教师留的作业要认认真真
地写,尽量一次做对、做好。
我希望这学期大家都能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把自己的责任都尽到,并改正本身的短处,把我们的班级变得更好,我相信只要大家团结一致,我们的班集体就会变得越来越好。
这学期我想当灯长,我会尽量把我的责任尽到的,因为我平常就会走的很晚,所以我会把灯关好的,假如当上了灯长,我会在每天上学时把灯打开,放学时把灯关上。请大家相信我,我一定能当好这个灯长的。
我的演讲完毕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