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
你们好!我叫高x,我这次怀着忐忑的心情参加二(五)班中队干部的竞选活动。我的竞选职务是副中队长(兼)升旗手,原因主要有三个方面:
一是新的学期开学了,我升到了二年级,也长大了懂事了,以前我总是胆子小、不勇敢,不敢在大家面前展示自己,说话的声音也很轻,我想借着这次机会来锻炼自己,超越自己。
二是我觉得中队干部是同学们各方面的榜样,我希望以此来激励自己,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勤奋学习,遵守校规校纪,讲文明、有礼貌,团结同学的好学生,争取以后更大进步!
三是我觉得中队干部是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一座桥梁。我有一颗对老师、对同学负责的心。我已经准备好,为同学们服务,为班级事务服务,不怕苦不怕累,努力当好老师的得力小助手,同学们的服务员。
请老师信任我,给我一次锻炼展示自己的机会,我相信在老师的支持、同学们的帮助下用自己满腔的热心、责任心、进取心,带动周围的同学共同进步共同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