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竞选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大家好!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一切将重新开始,这个学期,纪律委员——是我要竞选的班干部。在班里,我不算是的,但我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是最努力的。假如我当上了班干部,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们树立榜样,提高大家的学习成绩。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人人都能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使我们的整个班级变成一个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集体。“做事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的去做。”这是小时候父母常对我说的一句话,我是一个做事十分认真踏实的人,任何事不做则已,做则一定做好。也许我不是秀的,但只要我认真,用心去做了,那么我一定是最出色的!纪律委员,就是要管纪律,做同学们守纪的榜样,如果当上了纪律委员,我会把班级的纪律管的井井有条,我会铁面无私,不因为谁是我的朋友,就会原谅他的过错。
所以说,如果我当选的话,请老师、同学们相信我,我一定会言必行,行必果。最后,我真诚希望大家能给我这次展示能力的机会,支持我,同学们,请为我投上你最诚挚的一票。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