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想参加班级竞选管理,虽然我没什么优点,但是我会努力学习,如果我能当选,我会团结同学,努力做好每一项事情,为班级做点事。希望老师多多支持谢谢!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叫林威,我想竞选英语学习委员,因为我喜欢英语,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要养成一个好习惯,放学回家不玩,先写作业,写完了再干其它事。
如果选上了,我上课认真听讲,会与同学们和睦相处,会成为老师的好帮手,为老师分忧解难。
如果选不上,也没关系,我会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好学生,一个让老师满意的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