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同学:
大家好,我是陈华溢,小女子今天站上讲台,那可是怀着极大的雄心壮志来竞选文娱委员的。之所以有雄心壮志,那是因为在文娱方面我还是小有成就的。三岁学舞,舞蹈功底深厚,从校园舞台到泸州春晚,再到中央电视台都有我的身影。我不仅善舞,还能歌,曾是学校合唱团的一员,参加区上、市上合唱比赛可都是一等奖。除了能歌善舞,我还会主持,学校大型活动总能看到我的身影。相信有着丰富文娱经验的我一定能够胜任文娱委员这份工作。
当了文艺委员后,我会和其他班干部一起管理好班级提升班级的的面貌。我也会在各种活动以前,设计,做好准备。在班里,我不算是最好的,但我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是最努力的。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们树立榜样。戴尔卡耐基说过这样一句话: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你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该认为自己有资格担当这个职务。
如果大家对我有任何意见,都尽管向我提出,我一定接受并改正。请老师、同学们相信我,我一定言必行,行必果。把班上的文娱活动搞得十全十美,我一定要让我们五(六)班增添一份浓浓的艺术芬芳。
最后,我真诚的希能给我这次的机会,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