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竞选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
我是x班的。在这金凤送爽的季节,我们迎来了一个新的学年,同时也迎来了学生会团委会干部的竞选活动。
没有什么是不可以超越的,也没有什么不能超越。但是最难的就是超越自己!我自信在同学们的帮助下,我能胜任这项工作,正由于这种内驱力,当我走向在这个讲台时,我感到信心百倍。假如我当选了学生会干部,我将与风华正茂的同学们一起,指点江山,发出我们青春的呼喊!我们将努力是学生会成为学校领导与学生之间的一座沟通心灵的桥梁,成为师生之间的纽带,成为敢于反映广大学生意见要求,维护学生正当权益的组织,新的学生会将不再是徒有虚名的摆设而是有所作为的名副其实的存在!
既然是花,我就要开放。既然是树,我就要长成栋梁。既然是石头,我就要去铺出大道。既然是学生会干部,我就要成为一名出色的领头羊!今天你只要投我一票,明天我就给你一百个精彩!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伙伴:
大家好!我叫,今天我第一次站在讲台上演讲,而第一次演讲就是竞选班长,此时此刻我很激动,也很紧张。班长是一个许多同学向往的职位,需要一个有能力有爱心的人来担当,我相信我有这个能力。我在一二年级都当过班长,大家是不是继续给我这个机会呢?让我童年的日记里留下为全班同学服务的无比美好的回忆吧!我热情开朗、热爱集体、团结同学、拥有爱心。我的缺点是看不起差生,不爱听别人对我的劝告,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将改掉这些毛病。
假如我竞选成功当上班长,我将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头脑来做好这项工作,我将举办一系列活动如朗诵、演讲等等,当然还有很多我就不多说了。我想我们都应该当个实干家,不需要那些美丽的词汇来修饰。假如我落选了,说明我还有许多缺点,我将继续自我完善。
工作锻炼了我,生活造就了我。戴尔卡耐基说过“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该认为自己有资格提任这个或那个职务”。
同学们,信任我、支持我,请投我一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