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叫,今天我要竞聘的是班长。
我有信心做好我们班的班长。首先,我有强烈的责任心,老师布置的工作,我一定能按时完成。其次,我富有爱心,主动关心每一个同学,在学习、生活上热心地帮助他们,特别是帮助落后的同学改正缺点。第三,我有一定管理班级的能力和经验,敢于负责。从一年级至今,我已经做了两年的班长,对我们这个班集体已经非常了解,懂得怎样成为一名好班长。第四,我热爱学习,兴趣广泛,各门功课成绩优秀,在集体中有一定威信。
同学们,假如我如愿地成为班长,我将努力做到:
一、以身作则。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上更加刻苦努力;行为习惯上,我要严于律己,积极为班级多做事情。
二、做好老师的小助手,协助老师做好班级管理工作,积极帮助有困难的同学共同进步。
我有信心做好班长,希望大家支持我,多投我一票。谢谢大家。文章正文:
在竞选班长前,首先请老师和同学们接受我发自内心的感谢。在一年前,我竞选上了班长。一年来,我这个班长给班里做的贡献很少,可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帮助是那么多,是你们给了我那么多的信任、理解、关心、支持和宽容。不知同学们可否记得,一年前,我还是一个胆小的女孩,就在我竞选上班长后,渐渐变得胆大起来、自信起来,步伐变得坚定起来,使我学会了勇敢地面对困难,克服困难;学会了刻苦学习,努力工作;学会了与同学们相互沟通,相互交流。这一切我会铭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