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将要竞争班长的职位,当一个班级的领头人是我一直的目标,不是为了权力,而是为了给大家服务,我想成为老师的小助手,为大家做好榜样。
既然我想竞争班长的职位,没有一点带头作用怎么可以。在课堂上面,我积极发言,我的成绩在班上是名列前茅,我的作文也常在课堂上被老师做范文给大家展示。在课下,我参加了许多的竞赛并获奖。我相信我有能力做好班长这个职位。
有人说:“当班长累!”
有人说:“当班长影响学习!”
但是,我不怕!在为大家服务时,我会比以前更加努力学习!
如果我能当上班长,我必须负起当班长的职责,成为老师的左膀右臂,成为同学们的好榜样!我会:上课不讲话,且认真听讲,做好每一个重要的笔记。管理方面,我会让课前三分钟再也不会有叽里咕噜的悄悄话声;让午休不再会有同学们“咔嚓、咔嚓”的吃声,让安静的时候,落下一根针也听得见。在每时每刻保护班上的环境卫生,争取在每一周都得到一面流动红旗。总之,我会尽自我的全力,来当好这个一班之长!
但是,如果我并没有当上班长,我也要多谢大家对我的支持,以后我会更加的严格要求自我,如果有机会,就再来竞选班长这个职位。
最后,请大家相信我,支持我,投我一票吧!让我来当好这个一班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