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愉快的寒假已经结束,新的学期已经到来,大家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竞选班干部。站在讲台上,我心涌澎湃。
伟大的军事家拿破仑说过:“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想说:“不想当班干部的学生不是好学生。”所以说到不如做到,做到不如做的更好。同学们请让我当上学习委员,因为我有五颗红心。他们分别是热心,责任心,恒心,爱心和进取心。我的热心和爱心可以使我不求回报的帮助别人;责任心可以使我尽心尽力的干好这个职位;恒心可以使我详细讲解题目时不烦躁;进取心可以使我“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但是,谁都不会天衣无缝,我也不可能是十全十美的,可我却听说过“成功在于目标的坚定。”所以我一定能改正自身很多缺点。
是呀,既然是鲜花,就要开放;既然是金子,就要发光。既然是树,就要长成栋梁;既然是石头就要铺出道路。既然是学习委员,就要在无涯的学海中成为出色的领航人!
所以,同学们请相信我,如果我成为学习委员,你们将会看到一个崭新的我。
今天,我是成功的参与者;明天,我将是参与的成功者。我知道学习委员不仅仅是一种荣誉,更多的是责任。或许,我不是最好的,但我会成为最努力的。同学们,请相信我!支持我!选择我!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