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们、尊敬的校领导:
大家好!我来自初一(7)班,现任初一(7)班副班长的职位,首先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学校提供这次机会,使我能参与竞争,一展自己的抱负。我来参与竞选的目的只有一个:一切为大家,能为大家谋利益。今天我竞选的职位是卫生部的部长。我相信在同学们的配合下,我能胜任这项工作,正由于这种内驱力,当我走向这个讲台的时候,我感到信心百倍。
我是一个知难而进,积极进取的女生,在学习上一丝不苟,下课时也爱开开玩笑,在生活中热爱劳动,空闲了打扫打扫房间。当学校组织一些活动时,总是不会少了我。虽然我的成绩不差,但也不能说很好,有句话说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我知道,卫生部部长是一个重要的职务,负责着卫生的量化、提高同学的环保意识等任务。但是我相信,我一定能够胜任这个职务。
假如我当选卫生部部长,我将进一步加强自身修养,努力提高和完善自身的素质,我将时时要求自己“待人正直、公正办事”;要求自己“严于律己、宽以待人”。
假如我当选卫生部部长,我会配合各班的劳动委员管理好同学们的值日工作,保持我们学校整洁的环境。
假如我加入了学生会,我会把握好这个机会,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要使自己的工作更加慎密。
假如我当选卫生部部长,我会尽我的力为学校,为班级,为所有爱德外国语学校的学生,创造优良佳绩,打造美好校园!
我的演讲完了,请大家支持我,相信我,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