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我们班竞选班干部,大家的热情都很高,一个小时左右,大部分的同学都参加了竞选。
我第一个上台,有点紧张,但声音还算洪亮。竞选词是我提前准备好的,基本上还比较流利,老师和同学们也都给了我鼓励的掌声。但我知道,我还有很多缺点。我在竞选的时候已经下定决心,我一定严格要求自己,使自己不断进步,只有真心的团结和帮助同学,同学们才能真心的支持和喜欢自己。
这次竞选,有的同学表现很好,进步很大,就像王梁栋、苗羽阳等好几个同学。原来他们一上台就害羞,但这次很大方也很自信,竞选词写得也很好,也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掌声和鼓励。
这种竞选班干部的方式很好,大家都有机会上台参与竞选,展示自己。这不仅是一次竞选,也是一次锻炼的机会。
因为时间的关系,没能投票。我想,如果这次我被选上中队长,我会非常珍惜,也会改掉上学期对工作不积极的态度,严格要求自己。如果没选上,我也不灰心,我以后也会更加努力,把各方面做好,争取下一次竞选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