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很高兴参加这次竞选,我竞选的职务是体育委员。
竞选这个职务,我有几个优势:
首先,我热爱运动,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和运动协调能力。各种球类运动中大家常能看到我的身影;学校运动会,我每次都参加并且取得了好成绩;游泳、滑旱冰、滑板、滑雪我样样也能玩出彩。运动使我更健康,使我更开朗,使我交到越来越多好朋友,更使我有了超越梦想、挑战自我、朝向更高目标迈进的顽强意志。
小学体育委员竞选演讲稿其次,我有一定的经验。目前我还担任着咱们班的体育委员。经过锻炼,我积累了经验,也熟悉了这项工作。出操、整队、上体育课、参加比赛,我都能服从老师的命令,积极完成。
另外,我有很强的集体责任感。我从心里热爱咱们班,咱们班胜利时我和大家一起欢呼雀跃,咱们班失败时我会悄悄对着妈妈诉说。妈妈总是鼓励我:“孩子,人生没有常胜将军,重要的是要有永不言败的勇气和背好行囊继续前进的决心”。为此,我在各方面努力提高、完善自我,协助老师管理好咱班这个集体,在学习、运动、班级活动各方面我都发挥了一定的表率和模范作用,也用实际行动和全班同学一起为咱们班的体育活动争得了荣誉。当我用响亮的声音站在队伍最前面带领全班同学出发的时候,我心里总是充满了自豪。
如果我能连任,我首先要感谢大家对我的信任和对我前面工作的肯定。如果我落选了,这说明我做得还不够,还要加倍努力。但是,不管怎样,我都会虚心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改进完善自我,和所有同学一起配合体育委员把这项工作做得更加称职出色。
我的演讲完毕。请大家投出你宝贵的一票吧!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