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很高兴站在这个讲台上,和这么多同学一起,竞选班干部。在这个学期里,我的唯一目标就是竞选上班长。班长是许多同学都十分向往的一个职位,这个职位需要一个有能力的人来担当。我想,我有这个能力。
读一年级时,我当上了副班长,可渐渐地,我退步了,2年级时,我从副班长退到了文艺委员。所以5年级,我一定要当上班长。把以前的错误弥补回来,做一个好学生,做一个好榜样,做一个老师的好帮手。
凭着我新锐不俗的“官念”,凭着我的信心和才干,凭着我与大家的深厚友情,这个学期,我一定要尽力达到自己的目标。我会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首先是“想同学们之所想,急同学们之所急。”我决不信奉“无过就是功”的信条,恰恰相反,我认为一个班长“无功就是过”。五年级作文:竞选班干部
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一定努力做好老师的小助手,认真处理好班级的各项事务,主动帮助同学,为大家排忧解难。
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一定会在老师的带领下组织大家开展丰富多彩的班队活动。让班队活动成为我们每一位同学锻炼自己、展示自我的舞台!让我们在学习中得到快乐,在集体里互帮互助。我相信,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我们的班级将会更加意气奋发、遥遥领先、蒸蒸日上!
但假如我没当上班长,我也一定不会灰心,我一定会更加的奋斗,争取在小学的最后一个阶段,竞选上自己理想中的职位。
既然是花,就要开放既然是班干部,就要成为一名出色的领头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