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很荣幸能站在这里参加班长的选举。我谨对您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首先,我想向大家作一下。我的名字叫x。
小时候,父亲曾对我说:“做事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地做。”因此,我从一名中学生到今天进入大学一年级,走在这片神圣的土地上,我深深地感到机会来之不易,需要好好珍惜。正因为这样的动力,当我站在这里时,我感到自信。
当然,光有自信是不够的,还要有一定的能力。从童年一无所有到今天可以独立策划活动,从不会,从坏到好的过程,是用自信和开放的心态完成每一项工作。
在中学,我担任班长,学生会主席。在工作中,我有意识地培养了自己与他人合作协调的能力。我能真诚地与他人合作,协调同学之间的关系。我敢大胆地处理不好的行为,从不宽恕他们。我经常站在同学的角度来看待我们班干部的问题。星期六、星期日和同学们交谈、交流、交流,了解他们的性格、想法、爱好,倾听他们的声音,充分听取他们的建议、意见。我也总是尽量从他们的角度组织活动,让班级活动始终处于高潮。但是“人无完人”,我也会犯错误,但我敢于面对自己的错误,从同学和老师的帮助下虚心接受批评,改正错误,绝不让自己第二次跌倒在同一个地方。
我今天来这里是为了竞选。我希望把我们班建设成为学校和学生之间的桥梁,作为老师和学生之间的纽带,作为学生真正的服务对象,学生真正热爱它这个群体,同时也想锻炼自己的能力,把自己的能力展示到一个舞台上。与别人相比,我感到更加自信,因为我是一个不屈不挠的人,我有责任感,对我们班充满热情。吗?当然,如果我没有当选,我会继续努力,并且会做得更好,全力支持新一届主席团的工作。因为我爱这个群体,因为爱,所以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去做。如果我有幸当选,我将学习最后一届主席团的宝贵经验,进一步弘扬他的光荣传统,实事求是的学生,并将与学生的生活,团结合作,与时俱进,大胆改革,充分发挥我们班应该发挥的作用,让它成为一个名副其实的组。
最后,我真诚地希望您能信任我,支持我,给我这个机会来展示我的能力。
我将在这片属于我们的天空洒下汗水,为明天的大学校园画出一幅美丽的蓝图。我相信我们班会有一个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