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
大家好!我叫,今天,我要竞选的职位是语文课代表、英语课代表和班长,可能有点多,但我希望大家能通过我接下来的竞选词,择我的长处,为我投上诸位手中的一票。
我要竞选语文课代表,是我自以为语文还挺好,有望可为大家提高语文素养。
我要竞选英文课代表,只是希望我能为大家提高听、说、读、写,有问题也可以来问我。
我也要竞选班长,是为了让自己磨练,进一步丰富阅历,同时也尽可能的帮助大家。
虽然我前面说的不多,但我最主要的是“责任“,我要参加这次竞选,并不是为了弄个名利、顶个称呼、跟老师拉些关系,而是为了尽一份我自己的力,让这个班在一个月中走上质的变化,历练大家的团队精神,辅助大家解决新学期的困难。
我希望能在新学期看到我们的班级好,哪怕我们相处得时间很短――这就是一份责任,每个人的责任。
我要竞选职位无论是语文,或英语课代表,还是班长,无论是失败还是成功与否,我都希望这份责任以及这份团队精神,一直保持着!
哪怕我不是班干部,我也会坚守着这份信念!
希望大家取每个人所长,也请遵循大家内心的意愿,为我投上各位手中的一票。如果接下来还有更好的人选,大家不要吝啬手中的票。
谢谢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