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敬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这是一个充满活跃气氛与凝聚力的班级,能生活在这样的班级里,是我们每一个的荣幸。我面对这同学们一张张熟悉的面孔,可以开开心心地参加这次的竞选。我竞选的是副班长。我坚信,凭着我的勇气和信心,足以得到你们的信任与支持。
我叫陈雨欣,是一个性格活泼的学生。我今天的成绩,都来自于班级、老师、同学所给予的。班级给予了展现自己的机会;老师给予了我许多文化知识和坚韧不拔的毅力;同学给予了我无限勇气和友情。我还是一个认真仔细的学生,什么事情我都要做到让老师、同学信任及放心,并且要求自己高度完成,不能马马虎虎、随随便便,我会展现给你们一个认真仔细的我。遇到不一致的想法时,我会征求你们的宝贵意见,相信在你们的帮助下,我会不断地改正自己的缺点,不断地完善自我,成为一个品行兼优的好学生。遇到困难,我不退缩,以平和的心态相对待,与朋友们一起度过难关。做好同学的好伙伴,当好老师的得力助手。
对待版内活动,我又该怎样做呢?首先,我会与其他班长一起计划,让合适的人去干适合的事,建立起合理、有序的班级,树立起一个优异的好榜样。其次,我会做一个与大家一起齐头并进、相互帮助、团结友爱的学生。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如果我竞选失败了,我不会气馁,这说明还有需要我改进的地方,我会继续努力加油,搭建起我们永不言败的班集体!
一个良好的班级,就如一棵小苗一样。不但需要一名优秀的班主任,还需要老师的助手——一支班干部队伍。如今的班级在老师们同学们的“浇灌”下,变得井井有条。假如我竞选成功了,我不会拿官职来炫耀,而会做好老师们同学们心中“五光十色”的伙伴、助手。
让我们一起众志成城,一起飞跃巅峰!希望大家能够信任我、支持我,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