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我要竞选(一)七班班长。
我是一个好学上进的小朋友。上课时,我积极动脑,踊跃举手发言。写作业时,我更是一丝不苟,从不马虎。课余时间里,我经常会手捧一本书翻上几页,这既开拓了我的视野,更给我带来了无穷的乐趣。
我还是一个助人为乐的小朋友。在家里,看见奶奶在做饭,我会主动上前帮忙。拿报纸、取牛奶也是我经常做的事情。在学校里,小朋友有什么困难,我都会伸出援助之手。我觉得帮助了别人不仅是方便了对方,我自已也收获了一份快乐。
如果这次竞选班委成功,我将会加倍努力,做同学们学习上的好榜样,生活中的好朋友,老师的好帮手。
同学们,我希望能得到你们的支持和鼓励,投我一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