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这次竞选的是班长,我相信,凭着我自身的勇气和才华,我一定能够如愿以偿。
我叫,是一个热情、爽朗的女生,我非常热爱读书,只要有空,我都会拿书来看,我对看书是那样迷恋,只要手中一有书,我就会忘了吃忘了睡。由于我常常读书,是我的想象力和学习力大大的增强,因此,有人说我的肚子装满了书虫。
大家知道吗?我从小就渴想有一天能够名正言顺确当上班长,每一次,看到别人被老师评为班长,我心里是多么的羡慕呀!同时也但愿自己也能当上一个好班长。在同学碰到难题时,我会耐心的知道他,匡助他克服难题;当同学们做错事的时候,我会想一个“小老师”一样教他们改正错误;在同学们伤心的时候,我会充当一个“小天使”去温柔的安慰她,关心她。让他从暗影里走出来。所以,我很但愿自己能够当上班长。
假如我当上班长,我就会组织以些学习小组,让那些成绩优良的同学们去匡助成绩差的同学,这样,既可以让同学们的成绩进步,也可以锻炼自己,岂不是一举两得。我还会让同学们互相匡助,分工合作,让最合适的人去做他最擅长的事情,使我们班成为一个进步前辈的班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