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能够站在这个讲台上竞选学习委员,既激动又高兴!
我学习很好,常常获得班上的第一名。我写的字也很漂亮,同学都说我的字是用尺子写的,其实不是啦!今天参加竞选,还让我想起了一句名言: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觉得我一定可以当上这个将军的。
假如我竞选上了学习委员,我可以让学习好的同学去帮助和那些学习跟不上的同学,让他们的学习好起来,让我们五年级_班能在五年级组成为最优秀的班级!
假如我竞选上了学习委员,我可以在班上成立一个学习小组,每四个人一组。大家可以在下午课外活动时,提出一些大家不会的问题,然后再互相交流、互相体会,旷大我们的学习范围。
假如我落选了,我也不会沮丧。我会找出让我落选的缺点,然后慢慢改正,争取下一次可以竞选上。
最后,我真心希望大家可以投我一票,让我当你们的学习委员。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