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是生活的根本,是幸福的基础,这想必同学们都清楚,都有一定的了解吧。
今年的六月十一日——我的生日,我约了几个同学到我家来给我过生日。大家都很高兴,又唱又跳的。吃过午饭后,大家提议要到楼下花园去玩。玩着玩着,我们追逐起来。追着追,突然问口进来一辆摩托车,刚好我同学正住门口方向跑去,正好跟刚过来的摩托撞上了。发生这种事当时真把我们几个吓坏了。开摩托车的阿姨也吓得不得了,我心想这可这么办呀!只得快点告诉妈妈,妈妈赶紧跑来给我同学做了检查,看了看后说:“还好没伤到骨头,只是一点皮外伤。”我们沉重的心这才放了下来。我事后想想真是有点害怕。
经过这件事,我深有感触:我想告诉其他同学们,大家在一起玩的时候,千万注意安全,让你的家人减少一分担心,减少一份牵挂,爱护生命,让安全伴随着我们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