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各位家长:
大家好:
我是中二班的李老师,感谢你们一学期以来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配合,经过一个寒假的休整,孩子们又重新回到幼儿园,接受集体的生活,我看到她们都长高了,也很有礼貌,学习也知道努力了,在这里感谢家长们的配合教育。
新学期希望家长们继续努力支持配合我们的工作,我(们一起努力培养出活波、可爱的孩子,让他们在十三幼中二班这个大集体中茁壮成长。
春天了,是万物复苏、百花争艳的季节,封冻了一个冬天了,家长可以多带着孩子们到大自然中呼吸新鲜的空气,多出去观察春天的变化,让孩子多多的感受自然的变化。同时希望家长要坚持早上送孩子做早操,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谢谢各位家长!
开学了,经过一个快乐的寒假,我们又相会在这美丽的幼儿园,共同迎接又一个新的开始。小朋友,春节你都去了哪儿,见了哪些好玩的事?能讲给小朋友们听听么?这学期,我们会继续用我们的爱心和耐心引导孩子们全面发展、健康成(长。让我们的笑脸愈加灿烂,我们的小家愈加温馨,我们生活的色彩将变得更加绚丽!
新学期伊始,进入大班的我们,那是一个崭新的阶段,对于生活自理能力的培养、知识面的涉及范围等都有了新的要求,不过,老师相信你们会变得更积极、快乐与自信,会获得更多的进步与荣誉。
老师们将和你一起进入新学期。你明白吗?老师们都很想你,希望能早点见到你。
学校要开学了。你准备好了吗?新学期让我们打开新的期望,带着新的梦想!某某幼儿园将迎接新生婴儿的到来,期待宝宝的进步,希望宝宝能给我们一个惊喜!
同时,我要感谢所有的家长,感谢他们对我们上学期工作的理解和坚持。
过了一个假期,这些婴儿长到一岁。与此同时,新出生的婴儿加入了我们的大家庭,开始了他们新的集体生活。大多数婴儿能迅速适应幼儿园的大众生活,但幼儿园生活与相对宽松的家庭家庭生活不同,有些婴儿可能无法立即适应幼儿园生活。我们的、正式上课时间是2月17日。为让学生顺利进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请配合以下事宜:
1、调整孩子的日常生活,使他们逐渐和上学时一样。他们的性格是晚上的睡眠时间。
2、提醒孩子们在假期完成家庭作业。请利用剩余的日子和你的孩子一起回顾节日,回顾快乐,并设定完美的时刻。完成假期作业,开始上学,与老师和小伙伴分享。如果你需要帮助,请尽力去完成它。请在开学第一天把作业带回来。
3、教导儿童为新学期作好准备,例如:安排自己的学校用品、日用品、书籍和材料,同时与儿童讨论新学期的计划和目标;为新学期的开始做心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