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的学年里,希望同学们做孝敬父母、尊敬师长、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做一名懂得互助友爱、善于合作的学生。
最后,我想给六年级毕业班的同学说几句。这个学期是你们在前湖完小学习生活的最后一学期,也是你们最后一段小学生活,希望在这学期里,我们都能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好好学习。不仅自己进步,更要在品德、学习、纪律、劳动、安全、卫生等方面给小弟弟小妹妹们树立良好的榜样,给他们指导和帮助。争取在这最后的一个学期里,给老师、同学们留下一个好的印象,也给自己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
老师、同学们,新的学期已经开始了,新的目标和任务等着我们去实现,让我们振作精神,以新的状态和面貌去迎接新的挑战,取得新的荣誉。
最后,祝老师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同学们学习进步、健康快乐!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