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你们好!
度过喜悦、祥和、幸福的寒假,踏着春天的脚步,带着新的心情、新的希望、新的目标我们又步入了一个新的学期,开始求知生涯中的又一个里程碑。在此,我代表全体同学向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回顾上个学期,我们播种过希望,也曾有过收获。但是我们可能也有些遗憾、或有些失落:学习成绩没有达到应有的水平,没有评到三好学生,班级卫生的保持不尽如人意等。怎样发扬成绩,弥补过去的不足?相信你们每个人都有了自己的打算。开学第一天,我们已经惊喜地看到,全体师生都在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新的学期的工作、学习中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