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觉醒来,我变成了一棵大树,此刻我正挺立在公园的泥土里,每天看着有趣的场面,例如:老奶奶和老爷爷坐在树下乘凉,小孩子和小孩子之间的打闹,大人和大人之间的交谈……
春天我穿上充满生机的衣裳,看着老爷爷和老奶奶在公园散步,大人带着小孩子欣赏路边的花朵,他们并没有采花,而是在旁边欣赏着这样温馨的画面,怎么看怎么喜欢。
夏天我换上了翠绿的衣裳,这时公园热闹的很,整个公园充满了欢笑声,有的人在水池里游泳,有的人在水池里打闹,有的人在水池里玩球,网上的公园是最热闹的跳广场舞的阿姨带着音箱走到最广阔的地方跳起了一支支优美的舞蹈,旁边的小姑娘也跟着跳了起来。
秋天,我穿上了金黄的衣裳,人们都到树底下捡各式各样的叶子做成标本,小朋友们个个都捡得非常认真。
冬天,人们穿上了大棉袄,我的叶子也掉光了,由于天气冷所以有很多人在公园跑步锻炼一下身体,我隐隐约约能听到“一二一二”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