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梦想是上帝播种在人们心中的一粒种子,经过严寒酷暑后方能绽放出绚丽的花朵;梦想是春给予大地的一片思念,当冬悄然而退之后展现出盎然的绿;梦想是白云对蓝天的寄托,漫步云端才能听见风婆娑的乐曲,奏这一首不败的歌。为梦想,我需要有一颗远眺未来的心。
因为有共同的理想共同的目标,我们在同一片蓝天下经受知识的洗礼,我们都有一颗为梦想远眺的心,随时准备着出发,去付出。
几时起,我曾摔倒在梦想的跑道上,看不清周围旖旎的风景,泪水模糊了我的双眼,我以为我自己再也爬不起来了,我就这样落后。可是我没有,因为有梦想的信念在燃烧,他告诉我,我能行!于是我擦干了眸子里泪水,坚强地站了起来,即使我已经比别人慢了一拍,即使我举步维艰,我都会相信自己,因为我有一颗为梦想而远眺的心。
有一颗为梦想而远眺的心吧,它会在你遇到坎坷的途中为你加油,它会不断提醒你成功就在不远处向你招手!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