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
金秋十月,阳光灿烂,一年一度的中运动会如期而至又胜利闭幕了。在短短两天半的赛程里,运动健儿们在各项比赛中发扬了顽强拼搏,发挥出了较高的水平,创造出了许多优异的成绩,也在中体育留下了灿烂的一页。在运动员身上体现出来的拼搏不光感染着我们在场的每一个同学,同时也是值得我们敬佩和学习的。不论是否参加比赛,无论成功与否,重要的是要有勇于参与的,更要有勇于拼搏的!
拼搏,正是勇于拼搏,不断超越的才产生了运动的风采,才让运动变得更加精彩,更加吸引。在拼搏者的眼中,不在乎胜利时的欢愉,不在乎失败时的眼泪,只在乎自己的曾经拼搏。在拼搏者的心中,只有不断拼搏的信念,不断超越,迎接挑战的意念。
拼搏,只有拼搏才是运动的真谛,才能体现出运动的真正意义。
成功来自拼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