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有人说生命本是一场漂泊的旅行,遇见了谁都是一个美丽的意外。我珍惜着每一个能够让我称做朋友的人,因为那是能够让漂泊的心驻足的地方。有时候会被一句话感动,因为真诚;有时候会为一首歌流泪,因为自然。要欢乐,不止此时,而是一生!
我的幸福,是缠绵在你的谎言中,永远不愿醒来;我的欢乐,是荡漾在你的柔波里,盘踞在你的心里;我的满足,是能够每一天融入你的脉动,聆听你的心律;我的心愿,是和你一齐在甜蜜中徜徉,在艰辛中跋涉,哪怕吃糠咽菜,平淡无奇……我不奢望荣华,不祈求富贵,只想和你走过的地方,都是我们爱的足迹。
采一点晨曦,装点一天的清新,捧一把阳光,温暖一季的情绪。雨中潇洒走一回!采一点晨曦,装点一天的清新,捧一把阳光,温暖一季的情绪。雨中潇洒走一回,有人说错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是一场伤,在对的时间遇上一声叹息,可我在什么时间遇上了你是一场没有相遇的开始,也是一场没有结局的忧伤。真正痛苦的人,却在笑脸的背后,流着别人无法明白的眼泪,生活中我们笑得比谁都开心,可是当所有的人潮散去的时候,我们比谁都落寂。
仅有淡淡的想你,淡淡的流眼泪,我期望你坚强!我一向在寻找知心的朋友一向在找一分能够给自我的真诚,似乎真的很难过,因为我想自私的把你藏在心里而却是永远永远。想想这一切很难很难除了子里行间的愁和思念,又能做什么,只要你欢乐,幸福。我的笑就会心底升起。
生命本是一场漂泊的旅行,有时会让你开心,有时会让你痛苦,有是会让你无法自拔。真的是难以想像,难以折磨,一向以来,喜欢寂寞,也习惯孤独,在喧闹的人群中,想着的总是逃离。一个人的安静,真的很好。寂寞是一种美丽,孤独是一种享受。
其实生命原本就是一场孤独的旅行,我们在自我的哭喊声中孤独地降落,又将在别人的哭喊声中孤独地离去。生命始终只是一场孤独的跋涉,每一步都在生与死的界定之间穿行。
年少时总期望能够和一些人一生相随,期望那些爱和温暖能够一路相伴。长大后却终究明白,繁花会凋零,盛宴会收场,当繁华落尽,曲终人散,留下的唯有一地苍凉。人世间没有什么能够是永恒,所谓永不凋落的玫瑰其实只可是是一种虚假的摆设,美丽却终归了寂寞。
渴望流浪,喜欢漂泊。曾梦想着在遥远的异乡夜色中独行,一盏盏细数江边的渔火,曾梦想着在遥远的异乡的街头伫立,一任寒凉的夜风渐渐地穿透身心。曾梦想着在夜色下临海而坐,感受海浪逐波的缱绻。流浪的心象那片片飘舞的落叶,在清风中诉说自我千年的心愿。
生命是一场漂泊的慢旅,相聚之后会分开,遇见之后将告别。陪伴我们的不必须懂得我们,温暖我们的不必须能相伴。那些爱恨悲欢,聚散离合就像繁花,也像盛宴,都将随着季节的远去,随着时光的流失而凋落,留下的是繁华之后的冷清。
以为能够生死相随的人也许半路会迷失,以为能够一生不变的誓言也许最先会沉落。以为自我放不下的东西其实并不重,重的只是我们太在意的心。以为自我一生不忘的爱其实很轻,轻的会在某一个起风的黄昏,轻轻地随风飘落。很多时候,我们爱上的只是一个幻影,爱着的也只可是是我们梦想中的感情。
真爱虽在远方,但思念却很真。心存期望,怀揣着梦,勇往直前,义无反顾,甘情绪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