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青春之火永远燃烧,让生命之光划过天际,用全部的热情交换时光,让青春之梦永无终止!我认为青春应该被燃烧,只有当它发光的时候才有价值!一个人的生命可以燃烧,也可以腐朽。这样,我就不会腐烂,也不会腐烂,我会燃烧!我的朋友在这里!你愿意吗?
青春是我们生命中最美的季节。它孕育着早春的生机,表现出仲夏的温暖,隐藏着秋天的坚实,表现出冬天的希望,充满诗意而又不乏奋斗的激情,时尚、浪漫而又充满奋斗。当一个人的青春融入了一个时代和一份事业,这样的青春不会消逝,而这份事业也会在岁月的历练中折射出耀眼的光芒。当我说这话时,我想到了这句话:“有些人活着,他却死了;有些人死了,他还活着。”生命的意义在于生活。活着的意义是什么?当然,不去生活,答案只有两个字,奉献!
我们可以想象,这样的青年在水乡岁月里,不付出、不创造、不追求,必然会变老。回首过去,没有痕迹,没有回忆,生活充满了叹息。我不认为那是我们存在的意义。自古以来,就有无数的有识之士在青年时代获得了不朽的生命。我不能在这里一一列举。青春总是美好的,但真正的青春只属于那些永远力争上游的人,那些永远忘我的人,那些永远谦虚的人!我想这里的每个人,包括我自己,都可以成为这样的人。
我对自己说:“只要你是金子,你就能发光,只要你以高昂的斗志面对生活,你就会有所收获。”虽然路漫漫其修远兮,但我还是想追寻世间的真理。青春是学习的季节,青春是奋斗的岁月,不要停止我们的脚步,因为青春的道路是漫长的。当你有空的时候,你可以好好看看你的书,回顾一下你的路,为你的人生做一个计划,把你的理想刻在你的心里,做一个愿意孤独,愿意创新,愿意充满活力的年轻人。我们要抓住青春的黄金,让生命留下永恒的辉煌!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