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非是长发及腰,个子长高的岁月,青涩,执著。
很多时候,青春都是一场无知的前行,时光的长河不会停止跳动。我不会遇到第二个那时的我们。
文艺,小清新,喜欢,暗恋都是青春的标志,我们在青春的花季雨季里踽踽前行,而梦想,就是没有挥霍青春的最佳证据。
青春是梦想的发酵期和实践期。13岁,我们渴望梦想;14岁我们确定梦想;15岁我们追逐梦想;16岁我们坚持梦想;17岁,我们实现梦想;18岁,我们超越梦想。青春是一树一树的花开,我们一步步走在青春年华那浓郁的花香里。
青春,只不过是一段我们告诉别人的故事。而梦想,是永远都不会苍老的寄托。
手捧《三国》,看曹孟德欲雄霸天下;略读《水浒》,观梁山好汉抵抗封建;细赏《红楼》,泣宝黛为爱奋力追逐;粗品《三国》,赞唐僧师徒勇赴西天。梦想,需要追逐,青春更需要勇敢。
大多数人的青春与梦想,在岁月中浑浑噩噩,流失殆尽。时光却不等人,梦想还在发酵,心未死,青春未老,便不停止。
马云说:“大多数人的问题是:晚上想想千条路,早上醒来走原路。”我们总是习惯于走在命运为我们规定的路上,固步自封,不愿为梦想放手一搏,而梦想也在庸庸碌碌中荒芜。
我们孤独地来到这个世界上,用我们有限的生命刻画属于我们自己的图画。时间很短,天涯很远,青春漫漫,梦想遥遥,浮生如此。
梦想与青春不等价。青春是必然的,梦想是必然加偶然的。梦想需要必然的勇气,信念与坚持,需要偶然的幸运与机遇。青春用来实现梦想,梦想用来证明青春。
青春一次没有车票的旅途,不止不休。青春的奢侈就在于我们有一颗清澈的心去追逐梦想。
我们都在长大,青春的伤痛,是为了教会我们坚强与成长。只要我们还有回忆,昨日仍在;只要我们还有希望,明日尚待。青春的美好终将成为我们心中的流年记忆,再回首,不见少年模样,青春如梦,阳光一片。只听:”十七岁那年的雨季,我们有共同的期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