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青春是世间最美好的东西,一旦拥有了青春,就拥有了最宝贵的财富。
青春是最美的,我们要珍惜!
青春是一座金字塔,是进取。是学习上的进取。考试不理想,我们就要努力奋斗,争取优异的成绩。是道德品质上的进取。“吾日三省吾身”就是在不断进取,完善着自己的人格。
青春是两颗连在一起的心,是友谊。遇到开心事,最想去和朋友分享,一个快乐就变成了两个快乐。烦闷的时候,最想与朋友倾诉,一个苦恼就只剩下半个苦恼。所以,青春的友谊,最珍贵。
青春是一弯新月,是缺憾。是“每逢佳节倍思亲”的缺憾,有缺憾才有团圆。是“人比黄花瘦”的缺憾,有缺憾才能成就流传千古的诗词歌赋。
青春是一把竖琴,是快乐。美妙的音符萦绕在耳畔,是快乐。是成功的快乐,是成长的快乐,是通过汗水收获来的快乐。青春没有理由不快乐。
青春是书架,是学习。青春勃发,正是读书的黄金时代。现在“三更灯火五更鸡”,就不会是明天的“白首方悔读书迟”的懊丧;现在“黑发‘已’知勤学早”,就会换来明日的“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的喜悦。
青春是飘扬的旗帜,是逆风勇进。小船逆流而上,终于得到了成功,得到了拼搏的快乐,自然比“野渡无人舟自横”的闲得意的多。我们知难而进,就会越勇,超越自我。
……
ABCDEF奏成了青春的歌,绝美的画。
既然,青春是这么美好,那么,每个人都要珍惜自己所拥有的青春、珍惜所拥有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