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学生们:
大家好!
成功之花在勤劳的枝头盛开,失败的苦果在懒惰的温床中滋生。成功或失败,勤奋或懒惰,都是你人生的选择。
青春是美好的,因为选择了拼搏。
选择战斗!因为它能为你书写明天的辉煌。我们的青春是学习的最好时光。无论是在学校,在家里,甚至是在补习班,都能看到我们在努力学习。只有打牢基础,取得优异成绩,才能不辜负青春。反之,如果选择懒惰,就会成为失败的苦果。虽然是记在人的脑子里,但记的目的是把你当反面教材教育孩子。勤劳的蜜蜂,把握青春,努力采蜜,一生吃苦,献身族群,至死不渝,终于获得晚年享受的资格。虽然它的生命似乎很短暂,但它也像蜜蜂一样脚踏实地地生活着。对于任何一个族群来说,都不愧是美好的生活,是工蜂们选择努力工作带来的美好生活。
青春因为选择放弃而精彩。
选择放弃!因为放弃给了你最好的选择。如果生活是大海,那么放弃只是一滴水;如果生命是一个宇宙,放弃只是宇宙中的一颗小星星。放弃虽然是人生的一小部分,但不放弃,人就会变得优柔寡断,失去人生本来的色彩。有人说放弃是懦弱,而不是努力。但事实恰恰相反,放弃虚荣可以有掌声;为了有努力而放弃安逸;放弃职位可以过简单的生活。放弃,但不能盲目,因为放弃会决定你的人生。我们应该是一个善于放弃的人。放弃懒惰,选择勤奋;放弃忙碌,选择休闲;放弃微风,选择细雨。雨滴
下,它放弃了在云中悠然的生活,选择落入人间,寻觅心中的缺失。它虽或被重新蒸发返回云中,或被吸收融入土地,但是它却获得了这次经历带来的回忆,我们也要学会放弃,那样青春会更加精彩。
选择拼搏,让你拥有无悔的人生;选择放弃,让你收获无限的感悟。青春是什么?青春是希望。青春需要什么?青春需要把握。把握好每一次郑重的选择,因为它会让你的青春无比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