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我是三(4)的学生,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我的梦想》。
每个人都有梦想,有的想成为伟大的科学家;有的想成为一位富有艺术细胞的画家;有的想成为一位歌声优美的音乐家……而我地梦想是当一名医术精湛的医生。
每次走在大街上,看见残疾人在沿街乞讨,我不由得对他们产生了同情,他们有的拄着拐杖,有的坐在小小的自制平板车上,还有的爬在地上,他们都穿着破烂的衣服,流露出痛苦,可怜的表情。我想我要是一名医生该多好啊!我就能把他们残疾的身体治好,让他们像正常人一样健康,快乐的生活。
每次在医院,看见白发苍苍的老爷爷和老奶奶被疾病折磨的痛苦表情;听到叔叔,阿姨被疾病折磨的呻吟声;还有小朋友打针时胆怯的叫声;襁褓中的婴儿在妈妈怀里哇哇地哭声。我就想我是一名医生该多好啊!我就能把他们的病治好,让他们健康,快乐的生活。
但是,我现在还是一名小学生,能给予他们的帮助很小,可我也知道只要认真学习,长大后一定能成为一名优秀的医生,治病救人,把健康,快乐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