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早上好!
校园是我们共同生活的地方,所以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共创美好校园环境是我们每个同学的责任。
什么叫习惯呢?所谓的“习惯”是指长期重复地做并逐渐养成的不自觉活动。习惯的力量很大。培养良好的卫生习惯首先应从我做起,我们应该时时刻刻提醒自己,不要随地吐痰,不要随地乱扔废物………那些看似无关紧要的“小恶”可能造成的后果就是使我们的校园变得丑陋、肮脏。我们还要制止其他同学不讲卫生的行为,看到地上有果皮纸屑主动捡起。这些似乎让人不屑一顾的“小善”可以互相促进良好卫生习惯的养成,让我们的校园更加干净整洁。其次是:我们每位同学都应该自觉地保护教室及其所在班的周围的环境卫生。通过上一周的督促检查。我们发现各班级环境卫生都做得比较好,但要坚持养成这一良好的习惯。每天走进班级里,你都会看到桌窗明净,桌凳摆放整齐,地面无纸屑。我想在这样干净整洁的环境里,就会心情舒畅,身心健康。
让我们在飘扬的红旗下作出我们庄严的:从现在开始,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共创美好校园环境。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