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的梦想
说起梦想,同学们肯定都会七嘴八舌地说起自我想考的大学和长大后想要去的职位。
我问过我的好朋友古。古说,她长大后要学金融,当个银行职员。她还说,银行职员这个工作最赚钱。我也问过玉洁,玉洁她说:“我长大后要考艺校!”我清楚地明白,玉洁此刻向往艺术,她美术很好,想考艺校乃一种必然。不少人都叽叽喳喳地说:“我长大要当警察,除暴安良!”“我长大要当会计!”“考大学我选理科。”“大学的话我选则文科。”……我听到的话语如果比作是树叶的话,那真是数不胜数。
我的梦想,是考大学时我要去上医科大学,争取能考上最好的医科大学。既然我要考医科,毕业后肯定要去当医生。医生虽不像警察那样治安,但能够治病;不想警察那样工作时能够除暴安良,但能妙手回春;虽不像演员那样被名声鹊起,时刻被人关注,但能时刻挽回一条生命,时刻治好人们的病。难道这不好吗?
当个医生就像落花生那样默默无闻无私奉献,总比像桃子石榴苹果那样把“果实挂在枝头”的演员那样大名鼎鼎、仰慕的人络绎不绝好的多!当一名医生就像是一位白衣天使,时刻能挽回一条宝贵的生命,时刻能治好折磨人们的病痛。
如果我真的当上了一名医生,我就想要发明出一种能够治疗癌症、埃博拉、艾滋病、古兹菲德·雅各氏病、红斑狼疮等这样棘手的病症的神奇药物,病人一旦服用了它,休息几天,就能痊愈,并在最短时间内出院。此刻的医学有太多的问题、麻烦,各种拦路虎横在通向没有病魔的折磨、健康道路上。我长大后,当上了医生的话,我必须要刻苦钻研,要使人们能够克服它们,不再受它们的折磨,不再让它们在健康的道路上所作所为!
所以,我要让这个梦想插上翅膀,让这个梦想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