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怎么了?进入八年级以来,我的成绩直线下降。爸妈为我担心,苦口婆心的讲了很多很多,我每次也下定决心一定要努力,考出一个满意的成绩。可是,结果呢?试卷发下来,满试卷的红叉叉,看了让人揪心。我也尝试努力过,可是我的自觉性不高,每次到关键时刻就会放弃。外界的一切都令我充满好奇,我真的控制不住自己。成绩单发下的那一刻,我的泪总是不住的流下,我只是一时的悲痛,事后觉得风平浪静,就还像以前那样和朋友一起疯,我对我自己都已经无奈了,别人可以做到的为什么我做不到?别人可以进步为什么我却退步?这不是别人坐在那里空等来的,是经过比我们多十倍百倍的努力得来的,只要我们努力,有什么事情做不来?只要我们努力,有什么挫折能打倒我们?只要我们努力,有什么不能被我们征服?那些成功人士不都是靠自己的努力才换来今天的辉煌成果的吗?就为现在这一点点的挫折而哭泣,太不值得了。我是一个乐观活泼开朗的人,我不会就这么被轻易打败!我永不言败!因为我知道,我身旁有家人的支持,与期待,我有朋友的鼓励,有真挚的友谊,我拥有这么多可贵的情感,还有什么能打倒我呢?对,加油,努力,奋斗!相信,在下学期一定能看到我成功后展现的光辉,你们,看着吧~
朋友们,让我们携手共行,继续续写我们的童话,让胜利的光辉永远缠绕在我们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