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青春奋斗的演讲初中
青春就像将要升起的太阳,一点一点的绽放光芒,充满着对未来的热情;青春就像朝气蓬勃的大树,景色美丽,祈求万年常青,充满着对生命的向往;青春就像五彩绚丽的花朵,娇艳动人,充满着对青春的赞美;青春就像奔腾的河流,激荡的涌出永不停息的气概,充满着奋斗的快乐。
回往过去,我们走过了少年,而渐渐地已经迈入了青春的殿堂,进入到一生中最重要的时期。青春是绿色的,充满着生机和活力,就像田里开放的向日葵,永远向着太阳,发出灿烂耀眼的光芒。
青春应该具有纯真的激情和雄心壮志,为实现青春理想,而努力拼搏。纯真能使你的去青春拥有美好的回忆,心灵沉浸在青春的世界里,当激情在舞动时,心灵在随着青春的步伐而升华,青春能激起你对成功的渴望,使你走向成功。
人活着就要勇敢的向前,不断奋斗,不断进取,去寻找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人生总是充满激情,但无论身处什么状况,都要努力奋斗,使人生变得更加美好。人生很短暂,几十年的时光转眼即逝,而青春时光是更加的短暂,在这短暂的时光里为了自己要努力拼搏,奋斗。为了以后能活得更加精彩,也不应该错过美好的青春光。为了祖国的明天也应该奋斗,创造出属于自己的辉煌。青春不再来,抓住青春时光,创造出绚丽的人生,写下无悔的青春。就如同翱翔的雄鹰,坚韧不屈,在浩瀚的天空中寻找新天地。在人生宝贵的是时光中,留下一生的财富。青春的是时代里只要奋斗就有收获。
青春花季中我们将五彩的梦想放飞在奋斗的天空中,用燃烧的激情当做前进的明灯,指引我们前进的道路,无悔的青春岁月里,用奋斗渲染青春的画卷。青春因奋斗而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