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青春奋斗的演讲初中
青春需要奋斗,奋斗就是我们对青春最好的呐喊,每个人都会有青春,青春的奋斗是一段不可复制的时光,也一段充满着朝气的回忆。
青春里,我们需要奋斗的有太多,我们的梦想也都确立。奋斗成为了我们青春时期对梦想进发的脚步。青春正好,奋斗不悔,我们的青春是一段美好的时光。青春的我们应该用我们的激情与精力来为我们的梦想奋斗,青春的我还时常能听到长辈与老师对我们的谆谆教诲。青春的奋斗是对自己未来的负责。
奋斗一直就是青春时众人强调的一个词,尤其是在考试的时候,当我们还处在学生阶段的时候,学习就是我们为之奋斗最主要的方向。知识的获取与接收成了我们奋斗的目标,每一学期里,校园里组织的大型考试就那么几场,每一次的考试成绩便成了我们一个阶段奋斗下获得的成绩。青春奋斗,我们要定位自己,朝着自己定下的目标努力向前。要知道,我们梦想最基础的都是知识。
当我们每天沉浸在知识的海洋中时,当我们争分夺秒的突破者我们所学的每一个知识点的时候,我们的奋斗也将会迎来成功。
奋斗,让我们的青春充实,让我们自己充满着力量。在奋斗的途中,我们的青春是充满意义的,每一天,我们都有所计划的完成所有规定的事情,争分夺秒的为自己的梦想而进发。在我们奋斗的青春里,我们做的一切,我们努力学习的知识都会在日后体现出来。我们奋斗,我们付出的努力从来就不会辜负我们,我们奋斗了多少也就会得到多少。
每个人的青春只有一次,在我们最美的年纪里,你若选择了安逸,那么在你日后的人生里,你将要加倍的付出努力才会实现自己的目标,成就自己的梦想。我们的青春是我们精力最旺盛的一段时期,请让我们用奋斗来度过我们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