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人的一生中有无数次成长,如:学会自己上学、学会做饭、不再与父母争吵、给爸爸妈妈洗脚……让我们各自来谈谈自己的成长吧!
暑假时,我以为练字报个补习班就行了,我就不假思索的报了名,心里怀着美好的幻想。幻想着我成为一位书法家!
第一天我就真切地领悟到了什么叫难学,难练。天气本来就很热,教室里人多又挤,汗流浃背的我根本就静不下心来练字。更苦恼的是老师一直叫我在那练横竖撇那几个笔画,枯燥乏味毫无乐趣可言。刚刚趁老师不注意放松一下,老师一个转身抓个正着,又被罚写及训斥。那天我回家后再也不想去了。
后来,我还是被妈妈送回来练字班,逼迫在那燥热的教室里一遍又一遍学着横竖撇捺折……过去了一个星期、两个星期还在练笔画,比以前并没有多大进步。我感到前途毫无希望,真的想到了放弃。
在我回家的路上,一阵狂风袭来。路边的小草东倒西歪痛苦的挣扎着,在风中无助地摇动,似乎随时都会被风吹走,它坚持住。我被他的精神及斗志所感动。
不知何时我便喜欢上了练字,就连那份闷热及汗味都令人感到亲切。她是那么的舒坦,那么的安逸。
在成长的路上毫无捷径,选择成长就要忍受孤独、寂寞、燥热。我相信只要坚持不懈、脚踏实地的走好每一步,才能迎来生命中无悔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