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是一双手臂,捧着孩提时的希望,耕耘,开拓。
青春,是一双羽翼,载着年少时的梦想,奋飞,向上。
青春,是一尊美酒,浸润着岁月长河里最没的醇香。
青春,是一部惦记史,记载着人生路途上最炫的篇章。
上帝赐给了每位儿女一份惟美的礼物,它,就是青春。所以我们每个人都有一个对我们从一而终的青春。它让我们有机会洒下一滴滴滚动着青春的汗水,有资格秀出一朵朵洋溢着青春的微笑。青春的我们,可以尽情的唱起青春的歌,恣意地跳起青春的舞。因为青春,我们骄傲;因为年轻,我们自豪!青春就要作青春之最,青春的我们就要把无悔的青春活出精彩,过得璀璨。谁,为青春写下美丽的诗句;谁,为青春谱出动人的乐曲;谁,让青春的河流泛起涟漪;谁,让青春的火炬熊熊燃烧!当然是我们,永远的青春之最!
青春里也有风花雪月:青春里的风,是大鹏鸟的翅膀,扫九天而动万里浪;青春里的花,是勇士的坟茔,漂浮着侠骨未泯的奇香;青春里的雪,是高寒处坠落的晶莹,引来长流不尽的春光;青春里的月,是悬在少女梦边的饿皎洁,是心灵无邪的凝望。
是的。青春里的我们也会有失落,黯然,青春里的我们也曾沮丧,落泪。可是,那些愁绪是甜的,那些眼泪是甜的因为,它们与青春有关,与理想有关,与爱有关。也许,就算我们再努力也成为不了刘翔,但我们仍然能够享受奔跑,奔跑于青春摧残的年少,奔跑于年轻无悔的岁月。千万不要让青春黯淡了它的颜色,请记得,要青春着你的青春,幸福着你的幸福!
说了这么多,我都要醉了,沉醉于青春美酒般的醇香,沉醉于青春薄荷味的清爽,沉醉于青春骏马般的激昂,沉醉于青春诗画般的悠扬。
我真的是爱死了这种身处青春的感觉,没有敢闯敢拼的冲动,没有争取后的或苦或甜,那还是青春吗?没有无怨无悔的拼搏,没有努力后的或哭或笑,那还是青春吗?让我们种下一棵青春树,用汗水浇灌它,从而结出青春特产的果实;让我们珍藏一本青春书,用双手充实它,从而写下青春独有的篇章!
青春,是一株幸运草,生长于我们年轻的梦田,葱郁在我们炫目的世界。
就让我们靓丽的青春,绚彩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