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我们小时候都有很多梦想,大部分都想成为科学家。可能小时候的梦想太天真了吧。随着我们年龄的变化,我们的梦想也在变化。
青春是人生美丽灿烂的舞台。在青春里,难道不应该诉说自己美好的梦想吗?每个人都有一个梦想,等待实现。梦想虽然美好,但不努力是无法实现的。
对我来说,梦想似乎太遥远了。但有时我伸手可及。我一直在追求自己的梦想,总想着有一天会实现,不断的幻想,却忘了自己该做什么。从此,我的梦想似乎更遥远了。
长大后,我知道我的梦想。我的梦想没有别人的广,但也包含了很多学者的声音。我先思考未来,再慢慢思考。每次达成一个梦想,我都会做出下一个。
青春是一个想象的世界,敞开自己的胸怀,享受阳光。当你早上站在楼顶,看着新的太阳从东方放射出温暖的阳光,它抛向大地,从不向人类索取什么,只是一味的付出。这就是我们想要的。每天新的开始会让我对新事物充满热情。每天我都朝着我的梦想出发。无论失败还是成功,我都会微笑着对自己说,加油,不要放弃。是我的梦想让我每天精力充沛,无论是早上还是晚上。
人分不清青春的颜色。有人说青春是红的,火热的心在燃烧。有人说青春是蓝色的,展翅在蓝天自由飞翔。还有人说青春是紫色的,还有各种新奇的东西。所有这些不同的论点都给了我答案。青春其实就是色彩。而且有钱。
我想我已经了解了青春,这是我梦想的起点。现在是黄金时代。我们应该珍惜它,梦想,让我们打开青春之门,自由飞翔!
我在窗前等了很久,思绪忍不住带着青春的梦飘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