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美在我们每个人心中都有着不同的定义。那,在青春期中,你觉得怎样才是最美的呢?
或许是学习,这件事本来就是美的,这是我的一位朋友给我的答案。我的这位朋友啊,很热爱学习,但也不是个“书呆子”,她喜欢读书,无论是什么书,她都能从中品味出一些道理。她认为,学习并不是什么枯燥无味的事,她的青春和所有的学生一样,也是从考试以及满堆的作业之中走过的,但她却觉得那样的青春最美,因为她可以从书本之中得到她所热爱的,所以,她并不会把学习当成是一种负担,她仿佛把学习当成了一场游戏,她在学中玩,玩中学,因此,在她心里,有着书本的青春,是最美的。
或许是假期。这是另一位朋友的答案。这位朋友认为她的青春中最美的便是假期。为什么?她是一个很会享受生活的人,节假日什么的她会去看看电影逛逛街,这是她的爱好,至于好坏,我不做评价。在她心里,假期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这便是最美的青春。
而我呢?我觉得啊,青春最美的,就是体育课上,同学们一起奔跑,阳光照耀在我们身上,有些刺眼,却又是那么温暖,抬头,看见蓝天白云,对自己喊一声,今天,依然也是美好的一天;青春最美的,就是午自习时,大家不敢说话,只好偷偷摸摸的传纸条聊天,动作是那么的滑稽,聊的话题又是那么的无聊,可却根本停不下来;青春是最美的,就是值日时,大家分工合作,有时候却又会为了一点点鸡毛蒜皮的小事而争吵,第二天却又像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和好如初……啊,我懂了!最美的青春不在于我做了哪些事情让我觉得美好,而是因为我身边有着同学们的陪伴。
我明白了,最美的青春,就是无论你做什么,身旁都有同学的陪伴啊,友情相伴的青春,无论怎样,都是最美的。
这样的青春,在我心中,才是最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