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青春,是个美丽的字眼,是人的一生中最美妙的时刻。它犹如一日之晨,四季如春;犹如骄阳热情似火;犹如花朵含苞待放;犹如骏马奔驰在草原;犹如雄鹰展翅飞翔。人人回想起它,嘴角都是一抹浅浅的微笑,因为那是个被允许任性的年代。
我的青春有时激情四射。曾经可以一口气跑下来3公里,可以从早学到晚不知疲倦。每天早上看到升起的太阳,心里就按捺不住的兴奋,一想到新的一天又要开始,身上就总有股使不完的劲。做什么事都特别有,特别有力量。我总是很乐观,相信一切都是美好的,做什么事都是有意义的,感觉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青春,是一首肆无忌惮的狂想曲。
青春是一个短暂的美梦。
此时此刻我正站在青春的门槛前,我清楚的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清楚的知道自己该干什么,我会用手上的彩笔,画出属于我自己的青春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