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上,歌舞升平,优雅的舞姿挑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弦;台下,待繁华落尽处,悄然摘下那个如鬼魅般的假面,那是黑天鹅,最擅长的莫过于在人们面前用她一贯炙热的手法弹奏控制着每一个舞台上人的内心,纯洁,善良,邪恶,如梦般交织,如影随形,分不清哪个是天使,哪个是魅。这才是达到了她的目的。
而她这么做,只是单纯地想要保护内心深处那个纯洁善良的影,因为不想看到自己的好姐妹不顾一切地飞蛾扑火,燃烧自己的青春只为了寻求黑夜里那一点点的光亮,?每到这里,魅的心总是不停地疼,不停地抽搐。
她不想再看到自己唯一的姐姐受伤,她决定让自己变得强大。
在阳光炙热的碳烤下,在狂风猛烈的呼啸中,在大雨倾盆的席卷下,在黑夜一次又一次的侵袭下,终于,她破茧成蝶,成为了一只浑身燃着火焰,金光闪闪的火凤凰。浴火重生,她已无坚不摧。
她,代替了原有的“她”。
一身黑色蕾丝长裙在奢华的水晶灯光下摇曳着倾城的绝世容资,曼妙妖娆的?舞姿,每一个恰到好处的眼神都不由自主牵动着在场所有人的细胞,所有的眼神此刻都定格在这个神秘的女子身上,再不愿意离开。如此高贵美丽,却隐隐约约之中透露着丝丝寒气,带有危险的信号。
这是一朵盛开的红玫瑰,娇艳却带着刺。
无数自称是护花使者的王者纷纷而至,用宝石,用名车,一切在他们看起来能够代表身份权利的象征送到她面前,请求只一次的幸运邂逅。而她,端坐在梳妆镜前,静静地拨动着自己的青丝万缕,面对桌上堆如山的请帖,不屑一笑,?想起了往事。
或许,许多年前,自己最爱的姐姐也曾如这般光彩照人,可,?绝美的脸颊上闪过一丝岁月沉淀的无奈与落寞,随即目光流转,眼眸挑动,朱唇微启,“几年沉浮,谁输谁赢,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吧。”镜中美人波澜不惊的脸颊上闪过一丝邪魅,与着无边的夜色瀜为一体。
对于这些黑天鹅来说,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从不存在明珠错投的遗憾,只众里寻他千百度的唯美。?而她们总是喜欢给自己编织一张精美绝伦的面具,让周围的所有都因她们失去了原有的光泽,只因她们是独一无二的黑天鹅,毫不费力地统领着一切,让一切看起来永远都是那么地美到蚀骨,轻而易举成为整个森林的女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