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教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青春是用意志的血滴和拼搏的汗水酿成的琼浆——历久弥香;青春是用不凋的期望和不灭的向往编织的彩虹——绚丽辉煌;青春是用永恒的执着和顽强的韧劲筑成的一道铜墙铁壁——固若金汤;青春是用曼妙的音符和自信的歌声合奏出的青春舞曲——空灵动听。
青春的确是五彩缤纷的,情珍惜自我的青春吧!在最好的时间把握住自我的青春,让自我的青春散发出应有的价值与光芒。正处于青春的我们都应当拥有自我的梦想,都应当为自我最珍惜的梦想插上金色的翅膀。
青春,是中老年人所深深眷恋的青涩记忆;青春,是调皮活泼的孩童们所向往的金色天地;青春,是身处青春期处世不深的青涩少年无所顾虑地创造与收获:青春,是每一个人怀念又渴望的黄金年代。
在那个希翼的黄金年代我们何曾不时经历过成长与收获,悲痛与泪水,感恩与成熟。正是这一些些耐人寻味的微小印记使人蜕变成长。
是的,正处青春期的我们是精力最旺盛的时期,正是这种年轻蓬勃的朝气使我们勇敢地去创造、去尝试、去经历。青春期也是我们灵活的大脑吸收各种科学文化知识的黄金时期,在这时期,我们努力去学习,遨游在知识丰富的文化海洋之中。在那里我们认识了文化悠长连绵古今的古诗篇文;领略了趣味的数学公式与图形;观赏了祖国大地的绮丽风景。
我们每一个身处青春期的人都应当共同珍惜这个黄金年代,把握住这时期应绽放的光芒与光彩,每一个人都应当用自我不屈的信念来把握住这个黄金年代,让自我的青春无悔,让自我的梦想无悔。
远处希翼的阳光照耀着大地,在湛蓝的天空下显得格外绚丽,那光芒令人怀念与温暖,照耀着这个希翼的黄金年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