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青春无悔演讲稿经典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你们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我的青春无悔。
每一个人都有美好的青春,每个人对自己的青春都有珍藏着的最美好的回忆,那么说起我的青春,我也可以很骄傲的告诉大家:我把我的青春奉献给了特教事业,我的青春永远无悔!
我曾经是一名聋儿语训老师,说实话,当初我选择做特殊教育工作,有很大的偶然性,我也有过许多不情愿,许多无奈,甚至我想过逃避,十几年来,随着我和残疾孩子的朝夕相处,对残疾人工作的深入了解,现在我已深深的爱上了我所从事的残疾人的特殊教育工作,我为我能作为一名残疾人工作者,为每一位残疾人家庭奉献我的爱心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我们的心血没有白费,孩子们来到苏馨家园不到两个月的时间,我们就成功的举办了首届内务整理比赛,看到孩子们在比赛场上整理的整整齐齐的床铺,家长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一名家长激动的走上台去,激动的握住我们理事长的手说:我们原先把孩子送到苏馨家园只是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没想到我们的孩子在家十几年还真不如来苏馨家园几个月呢!“苏馨家园真是我们残疾孩子舒心的家园啊”。
大海收容每朵浪花,所以大海宽阔无垠,我们残疾人大家庭也像这宽阔的海洋一样,关怀温暖着每一个身患残疾的兄弟姐妹,在苏馨家园,我们向家长承诺,我们一定会视他们的儿女为我们的兄弟姐妹,竭尽我们的全能去帮助照顾他们的孩子,点燃他们人生的希望,今天在这里我想对我们的园友们说;亲爱的园友们,你们是不幸的,但又是幸运的,爱会让一切变成可能,在这里,我也郑重的向我们的领导,向社会各界人士许下我们的诺言,作为苏馨家园的一名工作人员,我一定会立足我们的岗位,为残疾人创造美好的明天,奉献我全部的热情,释放我所有的青春。
最后感谢托养中心给了我更多释放情感和爱的机会,我会带着园友们给我的感动和感悟,和大家一起携手走过每一个春夏秋冬。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