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总要有一个家遮风避雨;心,总要有一个港湾休憩靠岸。最长久的情,是平淡中的不离不弃;最贴心的暖,是风雨中的相依相伴。懂,是心灵的一种呵护,是生命的一种温度。时间会告诉我们,简单的喜欢,最长远;平凡中的陪伴,最心安;懂你的人,最温暖。用心呵护一份情,用爱守望这一程,不留遗憾给生命。遇见,只是一个开始;守望,才能相伴一生。珍惜爱你的人和你爱的人!
累了,有一个拥抱可以依靠;痛了,有一句懂得可以舒缓。即使两两相望,也是一份无言的喜欢。即使默默思念,也是一份踏实的心安。若是纠缠不清,累的是自己;若是留恋不放,苦的是自己。回不来的是曾经,换来的只能是同情。爱过了不后悔,爱走了不强求。缘来真心以对,缘去坦然面对。最好的感情,就是找一个能够聊得来的伴。各种的话题,永远说不完;重复的语言,也不觉得厌倦。陪伴,是两情相悦的一种习惯;懂得,是两心互通的一种眷恋。总是觉得相聚的时光太短,原来,走得最快的不是时间,而是两个人在一起时的快乐。幸福,就是有一个读懂你的人;温暖,就是有一个愿意陪伴你的人。
人总有脆弱的时候,并不需要太多的浪漫和语言。距离的远近,妨碍不了心与心的对语,阻隔不了魂与魂的相吸。穿越时空的心音,总是让人悸动;流在眼角的热泪,总是让人心疼。
因为有人懂,情怀可以诉说,痛苦可以解脱;因为有人懂,孤单时有人相陪,无助时有人安慰。懂,是世界上最温情的语言。简短的话语,却包含了万千。因为深有体会,所以知你的负累,懂你的苦衷;因为感同身受,所以心疼你的真诚,珍惜你的感情。懂,是通往心里的桥梁,引起共鸣。因为懂得,所以包容;因为懂得,所以心同。
懂得,让心与心没有距离,让生命彼此疼惜。懂得,是生命中最美好的相通,最深刻的感动。家,很平淡,只要每天都能看见亲人的笑脸,就是幸福的展现;爱,很简单,只要每天都会彼此挂念,就是踏实的情感。幸福并不缥缈,在于心的感受;爱情并不遥远,在于两心知的默契。心,只有一颗,不要装的太多;人,只有一生,不要追逐的太累。
心灵的愉悦,来自精神的富有;简单的快乐,来自心态的知足。时间,会沉淀最真的情感;风雨,会考验最暖的陪伴。走远的,只是过眼云烟;留下的,才是值得珍惜的情缘。来得热烈,未必守得长久;爱得平淡,未必无情无义。眼睛看到的许是假象,心的感受才最真实;耳朵听到的许是虚幻,心的聆听才最重要。
谁是你心上的疼,谁是你忘不了的情,谁是你醒不了的梦?见与不见,思念一直在;爱与不爱,心一直在。滚滚红尘,一个转身就是陌路天涯;虚拟网络,一个删除就是再无交集。相遇靠缘分,相守靠人心。不是所有的人,都能一直在等;不是所有的情,都能维系一生。许多的名字,越来越模糊;许多的心情,越来越陌生。
不是不想念,而是怕自作多情;不是不怀念,而是怕再也回不到曾经。一生中,总会有一个人忘不了,却再也不会去打扰。有的人,只剩下了一个名字,却怎么也舍不得删去;有的情,只留下了一段回忆,却无论如何也不能忘记。不敢打开回忆,只怕往事滚滚如潮;不敢重提旧情,放不下的牵挂,只有自己的心知道。只能,远远的看着,静静的守着,深深的祝福着。
任四季交替,任时光飞逝,爱过的心灵,痛过的泪滴,却一直深藏在心底,未曾远离。不联系,不代表不想念;不提及,不代表不想起。有情有义的人,都不会把彼此真正忘记。相伴过的往昔,已然是一生的美丽。惟愿,你过得比我好。缘分,总有不期而遇的惊喜,亦有不说再见的离去。变幻的是心情,不变的是感情。
也曾一起嬉戏,一起相依;如今再无交集,再无信息。陌生的熟悉了,熟悉的走远了,缘分只是一场经历;遇见的美丽,感情需要用心珍惜。也许,这就是缘分最好的结局,彼此爱过疼过,怨过伤过,一切又回到了陌生,却再也抹不去来过的痕迹。网络虽然虚拟,却有真情实意,谁也伤不起!一些人,一些事,就像是自然风景。回不去的山,回不去的水,回不去的感情;留不住的风,留不住的雨,留不住的热情。错过了,就过了;爱走了,就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