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5日星期天晴
我悄悄来到我姐姐的房间,确认里面没人时再进入我姐的房间,你猜我来到我姐房间干啥?我是来看看小猫崽的,因为我家的一只小母猫,生了三只小猫崽,当我一来到我姐房间就看见小猫崽们,正躺在猫抓板上打闹,还互相舔毛呢。
我突然觉得小猫们好可爱呀,别看他们身上有黑点毛,但他们有着圆溜溜的脸蛋,水汪汪的眼睛,短短的腿,还有毛茸茸的,真是想让人摸一摸。
小猫崽不但可爱,而且很淘气,小猫们总是会跑来跑去,有时还会跑到椅子下面,他们的妈妈莹莹,找不到他们就很着急,它的呼唤自己的孩子。可淘气的小猫可不听了,它们就一直躲在里面,等猫妈妈放弃的时候,小猫仔就跑出来吓猫妈妈,我还在摸小猫的时候,妈妈就让我去写作业,我就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姐姐的房间,我下次还要来看小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