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个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的日子,我期盼已久的愿望终于实现了,爸爸妈妈说要带我去南湖公园放风筝。
一大早,我和爸爸妈妈带着我精心制作的风筝来到了南湖公园,一眼望去,在那绿油油的草地上,有许多大人和小孩在放风筝,风筝各种各样,有的是蝴蝶形的,有的是蜈蚣形的,有的是老鹰形的,在空中飞翔,我迫不及待地拿上风筝要去放,刚开始是顺风跑,结果一放就掉下来,一放就掉下来,我跑得气喘嘘嘘,汗流浃背,我觉得很奇怪,为什么别人就能放得那么高,而我就不行呢?我停下来仔细观察了一会儿,才发现原来是我跑错了方向,这时,我才想起风筝要逆风才能飞得高,我按照别人的做法放了起来,我的风筝飞得比别人还要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