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吃过午饭,妈妈提议说:“我们一起去楼下跳长跳绳。”我和哥哥听到后欢呼起来“耶”。在我们的欢呼声中拿着跳绳来到了楼下。
由爸爸和妈妈来摇绳,我和哥哥来跳,我叫哥哥先来,看到绳子摇起来,哥哥站在那里不动,爸爸和妈妈鼓励着他,我在心里用老师教的方法数数,数到三时,我一推哥哥,哥哥跳过去了,我们一家为哥哥欢呼真棒。
该我了,看着爸爸和妈妈把绳子摇了起来,我就是不跳,妈妈说:“怎么了,你不是还推了哥哥,这轮到你了却不跳了。”我哈哈大笑一下就跳过去了。妈妈说:“原来你是有本事不漏,还真不错。”我和哥哥轮流地跳了几次后。我对妈妈说:“我来摇绳子,你来跳。”妈妈说:“那我就来试试。”我和爸爸把绳子摇了起来,妈妈一下子就跳上去了,可是妈妈像兔子一样地在上面蹦来奔去的就是不下来。我说:“妈妈您快下来啊?”妈妈一边跳一边说:“儿子,妈妈下不来。”看着妈妈在上面累的快蹦不起来了,我心疼地看着妈妈。对爸爸说:“我们快停下来。”这时妈妈被绳子绊了一下,差点摔倒。我们全家人哈哈大笑。
我对爸爸说:“该您了。”爸爸摆手说:“不行,不行。”我说:“您说的那么好,为什么不去跳呢?”妈妈说:“还是你跳吧,一会就该上学了。”我们继续跳着,邻居阿姨看见了羡慕地说:“你们一家人真幸福。”听得我心里美滋滋的,为我有这样的爸爸和妈妈无比的幸福。
我今天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