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各位同学们:
大家好!
这天我站在那里,是为了竞选“班级标杆”,同时也是老师的左膀右臂——班长一职!相信大家都明白如果当上班长,首先成绩要好,我相信这一点我能够做到,因为我的成绩总是名列前茅,而且发表作文也曾光荣上榜。所以我有勇气来竞选班长。
如果我当上班长,我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当老师的好帮手,做各位同学们的好榜样;如果我当上班长,我上课一定用心发言,老师布置的作业认真完成;如果我当上班长,各位同学们有困难时,我会用心地帮忙他们,如果学习上遇到难题,我会和同学一起探究、钻研;如果我当上班长,我会抓住各位同学们的纪律,让他们在上课铃声响起后,端端正正地坐在教室里等待老师来上课。
最后,我期望各位同学们能够将你们手中宝贵的一票投给我,我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
多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