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航船不断向前驶去,在这道路上,我们总会遇上大风大浪,若不小心掌舵,就会沉入海底,不见光明。
花季的年龄,绽放开来。
我不知,人生为何这样复杂,坐在窗前的我看着那皎洁的月光,云遮挡住了月亮,我的心仿佛也被伤痛袭击,何时才能摆脱这可怕命运。
人易老,心易碎。我知道,我不可能成为那个在天空上飞翔的小老鹰,因为我只是那个笼子里的金丝雀,我渴望自由,我渴望哪一方自由,可谁能懂?
父母不懂我在学习之后的劳累,朋友不懂我的心情,同学不懂我的忍耐,老师不懂我的成果,世界不懂我的痛苦。
放了我吧,不想在纠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