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一段岁月,一畔青春。青春的道路,漫长而曲折。走过平坦的大道,能感受到一路顺风的畅快;走过崎岖的小径,能感受到跋山涉水的艰难。一路汗水泼洒,埋头奋斗,在奋斗的青春路上栽下成功的鲜花,涂抹青春的色彩。
夏天是整个宇宙向上的一个阶段,在这时使人的身心解脱尽重重的束缚,激情与热血在年轻的身躯中澎湃。追随心的律动,我参加了全国钢琴大赛。
梦在前方,一路行进不止,奋斗不止。
月色的银辉像是这暗夜的伤口,点点月光便从其中流泻下来。小小的窗口依旧亮着一盏昏黄的灯,为我的奋斗指引方向。与月色媲美,与青春同行。
奋斗在左,汗水在右,走在奋斗的青春路旁,随时播种,悄然绽放,使穿枝拂叶的我奋力奔跑,探求成功的方向。拨开重重荆棘,抬眼发现,我,在奋斗的青春路上。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