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老师们早上好。今天由我来为大家作自我介绍。大家对我介绍这个题目应该会觉得很老土吧,希望我一下多的内容不会让大家觉得无聊。
我叫,今年13岁。我没有什么兴趣,只不过每样东西都会一点,但不精通。例如唱歌吧,我很喜欢唱流行歌,上街时候的我都会哼上一两句。但不知道为什么,我每次场唱到高音时,总会走音。而且我最大的一个毛病是喜欢看电视,天天看,晚晚看。但我的妈妈是我的死对头,每晚都要我复习。记得一天晚上,我趁妈妈上洗手间时,大概只有4—5分钟。我一极快的速度跑到客厅,把电视机开了,还把音量调到最少。正当我看得入迷时,我忽然觉得耳朵有一丝凉风吹过。转头一看,妈妈用她那超级大电眼来盯着我看,然后跟我说:"小朋友,你做完功课吗?"那不阴不阳的语气让我觉得心惊胆颤,说时迟,那时快,妈妈一手抓起我的衣领,把我拖到了房间,叫我读书。这还不算什么,最令我不爽的是,他居然知道我躲在被窝里看小说,然后冷冷的把我的小说给收了。人家常说寓娱乐工作,可是我家却是将一切娱乐活动取消。
但站在父母亲的立场来说,他们也许只是想我们读多点书,以后我找份好工作。照我说,应该让娱乐和学习取得平衡,让各自知道大家的好处,那不就行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