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旅行 7
又是一个美好的假期,这时妈妈突然兴奋的对我说:“女儿你的舅舅要带我们去海南玩,赶紧收拾收拾吧!”
就在出发的那一天,哥哥带了许多的零食,长辈们分别提着各种颜色的箱子。
等我们到了海南岛的时候,已入深业,天上的星星一眨一眨的,好似无数个小眼睛,虽然这个季节是秋天,但是海南到却还是非常的热。我们路过的每一棵树上都结了几个又青又圆的大椰子。他们一个个的都藏在叶子中,好似害羞的小姑娘。如果静静的在路边听着,就会听出海螺与海水的声音,仿佛可以联想到那清澈不见底的海水。
在我们路过一个卖椰子吃的店的时候,我和哥哥盯着那里,舅舅一下就知道我们的想法。他下了车没过一会儿就带了几个大椰子回来,每个椰子上都插着一根吸管。我迫不及待的喝了一口,发现里面的椰子汁非常甘甜,那股味道久久的含在嘴中。这时我扭头看了一下哥哥,发现哥哥真粗鲁地翻着椰子上的果肉。
第二天我们穿着泳装来到了海边。并且很清楚的听见了海浪声,这里人山人海,喧哗声非常大。金黄色的沙滩上有着一个个的海螺,有一些地方有些小洞,听这里的人说这是沙蟹的家,在黄昏的时候会多出许多小洞,这时只要随便一铲就可以铲出来。海水非常的咸,有时候海浪会打上我,这时海水就会进入眼睛里,也许是因为含盐量太高了,眼睛会不自觉地疼起来,但是只要过了一会儿就会好多了。如果长期泡在海水中就会全身很舒适,全身很清凉。
虽然没过多久我们便回家了,但是这一次的旅行却是我最难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