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动物作文400字 17
我最喜欢的动物是我家的小狗——多多,是我七岁时爸爸从广州买回来给我的生日礼物。
它长得很奇怪,脸上有黑白相间的条纹。一只鼻子虽小,却嗅觉敏锐,任何气味都逃不过它的鼻子。它的眼睛总是一个劲儿地盯着别人,好像跟那个人有仇似的。它走起路来慢条斯理,即使有人在后面追赶它,它也不慌不忙。
我的多多生活很普通,别人家的狗成天跟着主人,多多却不会。多多整天睡在我给他搭建的小屋里,什么事都不做。
多多总是一副爱理不理的样子。有一次,我去给它送饭,它却假装睡觉,等我走后,它便细细地嚼起来,当我再次去看他时,它就走到我身旁,让我蹲下来给它抓痒,我用小手指轻轻在它毛茸茸的背上摸着,这时,多多犹如泄了气的皮球,慢慢地趴下去,我一看,原来又睡着了。
多多还是一只淘气的小狗。有一次,我在打扫花园,好不容易扫完了,多多就在这时候冲了过来,把我打扫好的叶子弄得乱七八糟,我生气极了!拿起扫把就向它打去,不知怎的,多多那无辜的眼神使我放下了手中的扫把,情不自禁地走过去抚摸它的小脑袋,“哎呀,我真服了你了”我叹了口气,说完,我又扫了起来。
这就是我家的小狗——多多,我越来越喜欢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