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星期老师要求我们描写自己,我听了大吃一惊,高兴的又蹦又跳,手舞足蹈。接下来,我给大家隆重的介绍一下我自己吧!
我高高的个子,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留了一个齐留海,扎着一个不长不短的马尾辫。圆圆的脸蛋,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看起来炯炯有神,鼻梁不是很高,小小的嘴巴,白白的牙齿。
天冷的时候,我经常穿一件黑色的棉袄上绣着白色的字母稍加点缀显得格外好看。下面穿一条深蓝色的加绒牛仔裤,脚上穿一双粉里带黄的运动鞋。
我有自己的优点,也有自己的缺点。优点就是每天早上起床读十五到二十分钟的书。晚上睡觉之前要坚持刷牙,保护自己的牙齿。写作业的时候很仔细,字写的工整。
缺点就是每天写作业的时候坐姿不够端正,眼睛跟书本之间的距离太近了。妈妈经常告诫我,长时间低头写字对眼睛不好,视力就会慢慢的下降。字写错了可以纠正过来,眼睛近视了就治不好了。视力在也回不到以前了。听了妈妈的这番话,我以后一定要坚持努力,保护好自己的眼睛。
这就是真实的我——王富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