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高兴,因为我在世界上最纯净的地方!
清晨,阳光很美,但更美的是幼儿园里孩子们天真的笑脸。
想想。当你带着孩子们天真的笑容开始一天的生活,在孩子们的歌声和笑声中结束一天的生活,你要和他们一起玩耍,一起战斗,用真诚的自我展示自己,和孩子们一起体验成长。我每天都受到孩子们天真的洗礼,使我浮躁的内心平静下来。难道这不能让我感到高兴吗?
我很高兴,因为我在知识的海洋!
对于刚踏上旅程的孩子们,除了哭笑不得,我最怕的是好奇心。求知的欲望和求雨的竹笋一样强烈。我很高兴能够给他们知识的甘露!
我记得孩子们被教写的第一个字是“人”,他们画的第一幅画是“太阳”。每当我想到孩子们知识对接的窗口和人生发展的道路,我就是通过我建立起来的。我不禁感到如释重负!
在我日夜与孩子们相处的日子里,当我教孩子们写一个单词和学习一个游戏的时候,我总是感到生活是如此的快乐!因为有人曾经说过,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与他人分享成长的快乐。
我很高兴,因为我在天堂里,我的个性可以得到升华!
当我还没有踏入幼儿园教师这个行业的时候,我的理想在犹豫,我的心情在浮躁,我的行动在懒惰。那时,我觉得无论我怎么生活,它都是无害的。我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但是当我踏进幼儿园的校门时,我明显地感觉到这种行为和责任是不相符合的,因为在我未来的生活中,它将是一颗纯洁无暇的心,与我的灵魂互动。
古人说:红者近朱者,黑者近墨者。出于信任,幼儿园和家长都给了我与孩子日夜相处的机会,教他们学会理解,我怎么会失败!
从那时起,我逐渐学会了阅读更多的书籍来丰富我的知识;渐渐地我学会了包容更多的人和事,平静了我浮躁的心;渐渐地,我学会了做一个更坚强的人,为孩子们的生活树立榜样!偶尔我也会停下来回头看看,在这个小小的世界里,每一分钟、每一秒都是一样的价值是啊。没有孩子们天真的心灵,就没有我心中纯净的海洋。
生活在孩子的世界里比生活在世界上任何其他地方更容易得到幸福。
只要我们能完全融入他们的生活,只要我们可以有一个宽容的心,只要我们能学会发现生活的美,只要我们能把孩子的快乐我们欢乐和孩子的忧虑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