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是因为长大的缘故,我已经忘却了心灵孤单的痛楚,我觉得自己做好自己是最重要的,所以我想说让爱永恒,自己创造前面的路!
我们这学期的事情非常之多,因为是实习之前的最后一个学期,很感慨,每一项考核过关,还有夹杂着一些课外活动和事实要旨,我们的大二生活尤为忙碌,但是这样的生活是精彩的!
明天就要去见习了,这是我最紧张的时刻,因为觉得自己还没有学多少,就要面对学生了,不过,见习主要是和老师学经验,丰富自己的认知,我也很向往!只是觉得还没有准备充分就要上场了,许是心慌了,不过还好,自己想要创造就必须接受匆匆过去的时光,以及匆匆而来的事情,要敢于面对,成长了,事情就会加多,我们只应选择踏踏实实的把每一件事情尽量做好!
让爱永恒,自己是那么喜欢教育事业,自己是多么向往为师!因为教师是给予学生永恒爱的人,不是给一个学子,而是桃李芬芳!
我将要见习的地方是逸夫小学,我当年是在逸夫中学毕业,我对逸夫的情感是很亲切的,而且,虽然是不同城市的逸夫学校,但是那一份亲感是永远不会改变的!而且逸夫这个人,他建设了多少学校,为教育事业贡献了多少,我没有办法确定,但我确定是无法计量的,所以我更加深刻的热爱逸夫学校,我觉得让爱永恒!如今,家乡的逸夫也有了小学,我曾想回去以后在那里实习!我对那里的情感是很深的。我自己是那么热爱教育事业,我会不会有这样的机会呢?我不知道!单至少明天开始的见习是在这里的逸夫,我很开心!我想我会虚心想老师请教,好好和学生们相处!为自己以后当一名教师垫上基础!
教师,永恒的爱,我志愿当一名教师,我的努力,和我所经营的一切都是为了从事教育事业而努力!
师者,或者将要当老师的我们,都应该有博爱的心怀,走出今天的精彩!去诠释师魂可贵,去铸就师魂的美!所以了解了师德师风师表师能的要求规范,就要按照那样的要求要求自己!督促自己前进!
选择了,就不要后悔,不怕苦,不怕累!才是自己应该具有的品质!坚持就是使命,爱的世界,让爱永恒!要做一名老师,爱满天下,永不分开,世界的爱!我想经过自己的创造,是为了完成自己的梦想,但是当学习了师魂教育,我才知道,我的创造,也是要把自己的爱给予广大学生,争取做一名时代的优秀教师!我也应该把让爱永恒作为我奋斗的目标,我前进!
今天是一个开始,因为要改变自己如同小孩的习惯,明天起,面对学生,面对有经验的老师们,双重身份出现在小学课堂!我知道这是我成为一名教师的必须之路,我会仔细做好的!
我相信,平整的大道,杨柳依依,一方天地,初春的惠风润雨滋润着家乡儿女,是你用心血热情把鹰秀培育,桃李芬芳,雏燕展翼,园丁的珍贵,红烛映辉,让漫天的颗颗星斗晶亮闪光,时代在召唤,青春的活力,梦飞就在今天开始了,我也是因为爱,所以不论受到什么委屈,遇到什么困难,都会好好走下去的!坚持是唯一的路!
师范的朋友们,我们将要从事师者的事业,因此我们有一个共同的目标,让爱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