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鳄鱼,一只人人都惧怕的鳄鱼,我一直以来都和人类保持着一定的距离,可是当我身边的同伴都一个个离我而去时,我真的要勇敢地站出来了,现在我要让你们好好的认识一下我们鳄鱼一族。我们其实是古老、神奇、有价值的动物。
我们鳄鱼是迄今发现活着的最早和最原始的动物之一,是和恐龙同时代的动物,恐龙灭绝了,而我们还存在着,这不就证明了我们生命的强大。现在我们已经在地球上生活了一亿年的历史了。
你们学过生物,知道鸟是双重呼吸的动物,那你知不知道其实我们鳄鱼也是双重呼吸的动物,我们呼吸时空气会经由第二支气管、第三支气管、第一支气管,最后才会从气管呼出体内,使呼吸效能较高,较具竞争优势。怎么样,厉害吧!那你们人类会流泪,有没有想过我们鳄鱼也会流泪呢?实话说吧,我们也会流泪,但那并不是真正的流泪。其实是由于我们肾脏的排泄功能很不完善,体内多余的盐分,要靠一种特殊的。盐腺来排泄。我们的盐腺正好位于眼睛附近,所以当我们排出盐水时,如果凑巧被你看到,千万不要以为我们在悲伤的哭泣啊。如果你偏要那么认为,我也不会介意,如果你能投块肉给我安慰一下,就更好了。
我对人类的作用真的很大,毫不夸张的说,我的全身几乎都是宝,比如说我们的卵:富有良性胆固醇,能消除血管内的脂肪,帮助血管畅通。在比如说我们的肝:具有补脑、生新血、去湿气、滋阴养肝、明目之功,可以治疗老年性白内障、视力减退。我们的鳄鱼胆:具有解毒、平热,有去翳生新,促进新陈代谢作用,可用于治疗骨癌、肝癌、膀胱癌、中心视网膜炎和食物中毒,尤其对脂肪肝和肝硬化有显著的疗效等……哎呀,不是说我不谦虚,而是我们的作用实在是太大了,真的是说也说不完的。我们可真是科研价值、生态价值、经济价值较高的野生动物,是吧!
介绍了这么多真的要切入正题了,虽然你们人类也有在尽力的保护我们,可是总有那么一些人偷偷的伤害我们,我们真的很绝望,难道我们就要去和恐龙见面了吗?那些还在伤害我们的人类啊,真的希望你们能够停下那双早已沾满鲜血的手啊。我们,真的很想和你们和谐的相处。我们,期待着人与鳄鱼的别样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