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得飞快,转眼间,九十年一晃而过。
这天,我被一阵清脆的车鸣声吵醒,很不情愿地揉了揉眼睛,但还没过一秒钟,我便瞪大了眼睛,嘴巴里几乎可以塞进一个青苹果。天哪,我怎么睡在街上?再抬头望了望,整个城市几乎成了一座水果城!青苹果,香蕉,梨,草莓……样样俱全!“怎么回事?”我轻轻叫了一声。只见一个老人,坐在一根超大号香蕉上,在中速行驶,耳边还拿着一个青苹果,噢,那是手机。嘴里还叫着:“2111年的科技就是发达啊!……”什么?九十年后?我疑惑了。这是,一个富翁走了过来,往我这儿扔了个超大的青苹果∶“小子,给你的车!”
青苹果车!我兴奋得又叫又跳,迫不及待地钻进了汽车。哇!汽车里的设备可真多啊!前面是显示屏,显示屏左右都有各种按键。正中央放着一张柔软的座椅。另外还有方向盘、天窗等。多么高等的汽车啊!我立刻开着汽车去游玩。显示屏右边的一个绿色的按钮特别引人注目。好奇心使我忍不住按了下去。之后,我只觉得天旋地转,五分钟后,才慢慢缓过神来。我把头伸出来一看,原来是青苹果车的车顶上的。两片叶子互相打转,不停地转圈,是汽车飞了起来。我心中暗暗称奇。
于是,我漫步云端。望着像山峦一样起伏的白云,心里真是比吃了蜜还甜。忽然,车里响起一阵警报:“暴风雨即将到来,请各位车友按下黄键,做好防护准备!”我想也没想,便按下了黄键,汽车周围突然出现了一个大泡泡,十分坚固,将汽车包裹在内。我一阵惊喜。过了半小时,暴风雨却还没有来,怎么回事?
“太阳都晒屁股了,怎么还没起床?……”我被妈妈拖起来,一阵大骂。哦,原来是个梦啊!我有心中暗想:原来汽车刚刚指的暴风雨就是这个啊……
我们将来一定要努力学习,让祖国更美好,设计出这种多功能汽车!